圣元优博奶粉致力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


时间:2014-05-26





  相对于其他产品而言,奶粉作为一个专门以提供营养为目标的产品类型需要更多的技术投入和开发,才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品质符合人们的需求。在人生成长和发展的初期,婴幼儿所需要的营养元素丰富而复杂,必须以世界先进的技术类型为依托,才能够生产出在最大限度上满足婴幼儿成长需求的产品。圣元优博奶粉追求完美的发展原则在业内享有盛名,这一点也促使其不断的更新自我,成就更多更新的产品类型。

  圣元优博奶粉在精益求精的基础上,圣元优博奶粉的研发团队独创了国际领先的“仿生母乳配方”,该配方针对中国母婴体质特征,圣元优博奶粉以国际医学界对母乳营养的最新研究成果,圣元优博奶粉和目前国际科学界已证实的母乳营养素含量为依据,圣元优博奶粉集中先进的技术与资源研发而成。圣元优博奶粉“仿生母乳配方”的研制成功既丰富了儿科学的品类,也积极推动了儿童营养学术研究的创新和发展。

  圣元优博奶粉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 ,58种营养素,60%精华成分模拟母乳含量添加,均衡全面。圣元优博奶粉含6种免疫因子和1种肠道有益因子,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圣元优博奶粉中含有的免疫球蛋白:是重要免疫成分。改善宝宝记忆力。圣元优博奶粉的高品质乳清蛋白,促进消化吸收,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市场经济的极大发展和市场产品内容的进一步丰富,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产品开始出现在市场之中,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的同时也带来了可能接触到假冒伪劣产品的机会。对于每一个父母来说,都希望能够将最好的东西呈现给自己的宝宝。尤其是在奶粉产品的选择中,相信每一位父母都是经过了再三比较才做出最终的决定。圣元优博奶粉将自身的发展与消费者的心愿密切结合,在奶粉市场上独领风骚。

  据悉,圣元优博奶粉本着“专业,关爱,可信赖”的服务理念,一直提供最优质的母婴营养食品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了健康和快乐。同时,圣元优博奶粉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在致力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圣元优博奶粉发展至今就以关心、关爱孩子健康为立足点。圣元优博奶粉每年都投入巨资举办公益活动,在全中国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圣元优博奶粉十分注重维护自身形象,严格生产流程,确保生产的每一罐奶粉都能够达到国家标准,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营养成分充足,能够满足婴幼儿身体所需。圣元优博奶粉一直以来都是买来最好的原料,使用最好的设备,做出最好的奶粉。圣元优博奶粉让爸爸妈妈放心,圣元优博奶粉为中国培养未来,为家庭栽种希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