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中国)发布201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4-05-20





2014年5月20日,家乐福(中国)201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家乐福(中国)的第二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旨在分享家乐福在2013年的努力和付出,是家乐福对中国市场“爱的承诺”,与“520”的特殊意义不谋而合。

据了解,家乐福(中国)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农民、供应商、消费者、团队、环境、紧急救援、所获奖项方面,对家乐福企业社会责任进行回顾。同时,也展示了家乐福对中国市场承诺的履行,以及长期在华投资和发展的决心。报告中重点阐述到,家乐福所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实施重心集中为两点: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为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

大卖场的核心受众是广大消费者,如何保障跟消费者关系最为密切的食品安全问题就成了家乐福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家乐福从源头开始努力确保生鲜产品的可追溯性,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47个“快速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并在北京、上海、重庆和沈阳建立了4个“一级食品安全实验室”,对门店内出售的生鲜产品作抽样检测。家乐福积极推行的农超对接项目,不但能够提高产品质量同时降低产品价格,而且有助于提高农民的收入。此外,家乐福(中国)食品安全基金会还通过组织各种培训和活动,倡导民众拥有健康安全的饮食习惯和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家乐福(中国)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多更好的职涯发展机会和工作环境。在2013年,1861名家乐福员工获得晋升,极大地激励了团队的整体发展。家乐福(中国)培训中心为员工共提供一百八十万小时的培训时间,平均每位员工得到二十二小时培训。不仅如此,家乐福还针对在校大学生推出“校企合作”项目,从而搭建更好的人才系统,为学生们提供就业机会。

家乐福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始终保持稳健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做优秀的企业公民。截止2013年年底,家乐福在中国73个城市开设了236家大型综合超市,企业员工已达到6万余名,已经成为中国老百姓不可或缺的生活伙伴。

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唐嘉年(Mr. Thierry GARNIER)表示:“家乐福在中国的成长、发展,是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紧密融合在一起的。因此,一直以来‘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中国企业’被定位为我们发展的持续目标。在2014年,我们将继续为之不懈努力,并尽己所能,让家乐福的发展产生积极的辐射作用,有力地带动当地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