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4-05-19





  在厦航成立30周年前夕,5月9日,厦航正式发布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CSR报告”),向社会公众公布厦航在2013年的发展情况。

  这是厦航连续第三年发布CSR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厦航及其各分公司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理念、政策及在经济、社会和环境等方面的发展和进步,内容包涵厦航在2013年的风险防控、安全运行、品牌提升、市场表现、节能减排、回报社会等相关内容。发布此报告旨在促进各利益相关者与厦航之间的理解和联系,实现厦航与社会的和谐共赢。CSR报告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最全面的信息披露平台,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张名片。因此,与之前的报告相比,今年的报告从筹备到发布,每一个环节都力争突破。

  今年的报告新增企业社会责任主题“一鹭高飞,与您共发展”,突出显示在扉页,彰显了厦航在谋求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认真维护债权人和员工的合法权益,诚信对待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积极从事环境保护、社区建设等公益事业,实现厦航与社会的和谐共赢,共同发展。

  为了使CSR报告不断向国际通行的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报告框架靠拢。从资料搜集阶段开始,报告编制部门就根据GRI披露指标索引整理出了《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拟披露指标调查问卷》,向各单位有针对性的征集素材,对报告的信息源头进行严格把关,做到有的放矢。

  今年的报告设计在沿用经典的“厦航蓝”为主色调的基础上,大胆尝试在各专题章节变换主题色,辅之以蓝天白云的简约线条为基本元素,使整份报告显得更加丰富多彩,灵动多姿;同时加大图片和文字的使用比,全篇对专题内容进行分层处理,优化了页面布局效果,使图中有文,文中有图,穿插融合,相得益彰,使报告更具活力和可读性。

  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梦想的航空公司,厦航将一如既往地切实履行“感动顾客、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的使命;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环境的和谐统一;保持与各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厦航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查看地址:http://www.xiamenair.com/cn/cn/aboutus/responsibility.shtml

来源: 民航资源网合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