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电厂狠抓“环保减排”践行社会责任


时间:2014-05-12





  黔西电厂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4年环保减排工作,会议要求全厂员工紧扣“奉献绿色能源、服务社会公众”的企业精神,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主线,狠抓环保设施运行维护和技术改造工作,确保企业经济效益与环保减排工作实现有效对接。

  按照国家《环保电价及环保设施运行监管办法》和集团公司相关文件要求,黔西电厂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在确保环保指标顺利完成的前提下兼顾企业的经济性,重点从加强学习宣贯、闭环管理、运行维护、设备治理、配煤掺烧、技能培训等六个方面对环保减排工作做出部署。

  据悉,黔西电厂建成投产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环保减排工作,像抓好安全生产、发电量一样,狠抓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气黑度等重点减排项目管控,不断推进脱硫、脱硝系统改造和优化设备运行,曾获得贵州省环境友好企业;2013年该厂顺利完成1、2号机组脱硝改造,脱硝效率、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均符合且优于国家要求,不仅为今年3、4号机组的脱硝改造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也标志着环保减排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为贵州省“十二五”氮氧化物总量减排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中研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