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在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时间:2013-12-03





  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国际”)在加拿大发展的5年里,中金国际在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支持下,联合国际业界专家和管理英才,组建了加中两地国际化的管理团队,通过探矿增储、扩大规模、降本增效、科技创新、精细化管理等一系列手段,推动公司持续盈利,利润增长了33.1倍,净资产增长了34.7倍,达到13.67亿美元。中金国际的快速发展赢得了当地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关注,赢得了多项殊荣。

  中金国际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发展最快的公司评选中连年榜上有名。在2013年11月发布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100名最盈利公司的综合排名中,中金国际名列第28位。这100名企业中有Gold Corp 和Teck这样世界一流的大型公司,而中金国际是惟一入选的中资企业。

  在2011年~2013年发布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增长最快的矿业公司中,中金国际均排名前15位。

  中金国际除了注重提升盈利能力之外,还积极与社会各界互动和沟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连年对加拿大防癌协会进行捐赠,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据了解,中国黄金国际资源公司是由中国黄金控股的境外上市公司,是中国黄金海外业务发展的唯一平台。中金国际于2010年12月完成在香港的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由中央企业控股的同时在加拿大多伦多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上市的黄金企业。上市后中金国际已经成为多伦多交易所标准普尔成份股,并被加拿大卑诗省评为该省发展最快和最强的上市公司之一,迅速跻身主流上市公司的行列。

  中金国际在加强矿山管理、提高现有矿山生产规模的同时,在“十二五”期间将积极实施外部并购战略。一方面,公司将以长山壕和甲玛矿为基地整合矿山周边区域内的优质资源,实现两个矿山的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公司依靠中国黄金的有力支持,通过合作实施联合联动型资源开发战略,积极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在地域稳定、成矿和开采条件好的国家和地区,获取和开发高质量的黄金和有色金属矿产资源。

来源:苏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