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药业集团获评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作者:刘水清    时间:2013-11-29





  由网民通过新华网投票产生的“2013年度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日前揭晓,神威药业集团榜上有名。

  神威药业集团一直恪守着“一支药,两条命”的质量观,以近乎苛刻的严细管理,追求每一支药的高效、安全,彰显民族药企的良心。

  多年来,神威药业集团秉持“敬重生命、尊重价值、着重严细、推重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追求卓越品质,造就国药精品”的质量理念,做好药,做精品药,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累计向国家缴纳税金六十多亿元;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发展,解决数万人员就业;投巨资治理环境,节能减排,支持环保,造福子孙;捐资助教,常年资助近百名贫困儿童就学;关爱健康,在全国举行中医药文化科普、义诊、大型捐赠活动;当国家发生重大灾难时,赈灾济危,奋勇当先,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药上亿元。(刘水清)

来源:石家庄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