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向余姚灾区捐赠物资,大灾面前责任先行


时间:2013-10-15





“哪里有需要,加多宝就会第一时间在那里出现。”加多宝相关负责人在向余姚灾区捐赠赈灾物资后表示。

10月9日,台风“菲特”重创浙江,给余姚带来百年难遇的强降雨。由于降雨时间集中,姚江水位持续高位,几日不退,致使整个余姚市域处在一片汪洋之中,道路瘫痪,停水停电,且无足够食品。

为解灾区生活物资短缺、饮用水匮乏的燃眉之急,加多宝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第一时间筹备了24000瓶凉茶及24000瓶昆仑山矿泉水送往灾区。对此,加多宝相关负责人表示:“余姚遭遇百年不遇的洪灾,让每一位同胞都倍感心痛,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与我们一同守望余姚,为余姚加油!加多宝会一如继往关注灾区的变化,第一时间在那里出现!”

事实上,面对天灾,加多宝已不是第一次伸出援助之手。赈灾、捐赠、扶助这些公益性的词汇早已和加多宝三个字融为一体,热心公益已成为加多宝品牌认知的另一个符号。

雅安地震期间,加多宝在第一时间紧急调集了昆仑山矿泉水及加多宝凉茶奔赴灾区,缓解了灾区用水缺乏的困境。汶川地震1亿元、玉树地震1.1亿元、雅安地震1亿元——5年三亿元的捐赠,加多宝奉献的不仅是灾区受灾时刻最紧缺的生命之水,更是灾后重建工作得以快速、良好进行的基础。

曾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的加多宝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领域一直在积极行动。其中,“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助学活动已连续组织了十三年,这项活动让全国10000余名寒门学子走进了梦想中的高等学府。

从加多宝长期向社会奉献爱心的举动可以看出,企业不仅要自身发展,也需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中国扶贫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需要有更多像加多宝这样的社会力量,用最快的反应,持久的支持,为每一位受灾群众送出温暖与关爱!”

来源: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