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体育关注公益 铸就企业社会责任


时间:2013-03-07





成立于2000年的中国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丹体育”,一直以来都是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来经营企业,在近十三年的经营发展中,乔丹体育坚持以极大的热情投身于中国公益事业,积极担当作为民族体育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乔丹快乐体育基金”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乔丹体育于2008年合作创建的,通过这个平台,乔丹体育在大学生群体中广泛开展、推广“快乐运动”的公益理念,组建“大学生支教团队”深入希望小学,开展快乐体育教育,将快乐、自信、勇敢、无畏挑战的体育精神源源不断地传递给贫困地区青少年,据乔丹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仅2012年,乔丹体育便通过“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向天津、广西、湖北、湖南共捐赠了100套乔丹快乐体育园地和4套乔丹希望数字图书室。



  除了关注体育教育事业,乔丹体育还通过各种途径,以多种方式参与到中国公益事业当中。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乔丹体育第一时间通过晋江慈善总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0多万元的服装,并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往灾区。同时,乔丹体育还在全公司开展“情系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捐助活动”,号召乔丹体育总部4000多名员工及遍布全国的10000多名分公司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同样,在2010年4月21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乔丹体育也是迅速行动,在央视的赈灾晚会上,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玉树捐了50万元。同时,乔丹体育公司员工们利用三个日夜赶制出来3000多双、总价值100万元的具备保暖功能的运动鞋,第一时间运送到青海玉树受灾地区。


  乔丹体育把公益事业看成企业的一种责任,正是本着这样的原则与经营理念,乔丹体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褒奖与赞誉,并在近十三年的发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我们也期待着乔丹体育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汉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