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农业+互联网+双创”潜力无限


来源:证券时报   时间:2017-07-11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考察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时指出,农业既要靠天,更要靠“云”。“农业+信息技术”就不再是弱势产业,“农业+互联网+双创”潜力无限。他鼓励当地要打造人才高地,形成制度红利,把先进农业技术和创新机制辐射到西部、农业主产区乃至全国,让农民获得更多收益。中国政府网/图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加快“互联网+”现代农业落地开花

    近日,以“互联网+”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第八期全国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班“局长议事堂”上,局长与农业企业家们就如何加快“互联网+农业”落地开花进行了激烈思辨。
    2017-06-0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