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多部中外影视作品参展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


来源:国际商报   时间:2017-06-15





  据新华社电6月12日起,540多部中外影视作品集中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参加为期半个月的展播和展映。


  据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组委会介绍,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自12日拉开帷幕,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6月12日至16日,为第23届上海电视节。12日起,率先登场的是经过精心遴选的41部中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其中不乏《神探夏洛克第四季》《傲骨之战》等热门剧集。它们将在上海的4个电视频道展播。


  第二阶段是6月17日至26日举办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届时将展映来自全球的500多部影片,累计展映场次将达1500场。常设展映单元有“一带一路”“向大师致敬”“名导新作”“地球村”“多元视角”等,今年还特别推出“中华戏曲电影”“中国新片”“香港回归20周年”等单元。部分热门场次,如《月光男孩》《比海更深》等一票难求。


  据介绍,今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期间,“一带一路”成为贯穿始终的主题,“一带一路”相关主题影片将举行专题推介活动,并将举行“一带一路”电影文化圆桌论坛,成龙动作电影周也选择“一带一路”为论坛主题。电影电视节还将按惯例举办金爵奖和白玉兰奖评选、系列论坛、创投活动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影视剧踊跃参与戛纳电视节

    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10月16日拉开帷幕。百余家中国公司参展,寻求国际合作,将众多文化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影视作品推向国际市场。中国文化借力影视“出海”,走向世界。
    2017-10-24
  • 我国将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影视作品合作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11日下午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影视作品在促进民心相通、深化文化交流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未来,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影视作品上的合作会越来越多。
    2017-06-08
  • 互联网成国产影视作品主战场 网剧向“大片化”转变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进入暑期,热闹的不止电影院,各大视频网站也开始加入争夺观众的“混战”中。本周五,由企鹅影视投拍的新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开始登陆腾讯视频。巧的是,就在不久前,由爱奇艺投拍的《鬼吹灯...
    2017-07-25
  • 上海以城市更新推进工业遗迹保护性开发

    上海以城市更新推进工业遗迹保护性开发

    从天下粮仓到艺术秀场的大变身,使8万吨筒仓焕发全新的生命,民生码头的持续更新改造,将为黄浦滨江贯通注入新的活力,释放更多的文化空间,在上海城市更新的道路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10-2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