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色《跟着大微去旅行》琦色国际首档真人秀圆满杀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3





  由国内首家微商负风险彩妆品牌琦色与芒果大微联合出品的微商首档真人秀《跟着大微去旅行》第一季第一期日前在重庆杀青。
  经过数月精心准备,国内微商首档真人秀节目《跟着大微去旅行》在重庆武隆开机。为了保证节目质量,整个剧组团队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现场测试,选择针对微商个人属性较强的环节设置和游戏流程,并动用几十台摄像机、摇臂、专业航拍技术人员进行追踪拍摄,每组嘉宾都由芒果大微和琦色配备的专业化妆造型师全程协助,整期节目经过《爸爸去哪儿》原班剧组拍摄团队和嘉宾的默契配合历时四天,圆满杀青。
  该节目策划人宇导演介绍,近年来真人秀节目成为娱乐新宠,而纵观微商平台,目前还没有属于微商人的本土真人秀节目,为了填补微商真人秀节目的空白,让微商人也能够看到,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真人秀节目,芒果大微与微商品牌琦色经过精心策划,重磅推出微商本土唯一一真人秀节目《跟着大微去旅行》。
 
  据湖南卫视宇导演讲述:“作为首期节目,我们邀请的便是微商彩妆界成立仅半年的黑马公司北京琦色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我个人认为虽然化妆品类目一直在微商领域以发展迅猛著名,但用半年的时间创造上亿价值化妆品方向的(企业)在微商业内也是罕见。
  另悉,《跟着大微去旅行》第一季第一期节目目前制作团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同时第一季第二期节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个全新的国内首档微商真人秀节目即将在电视及各大视频网站与观众见面。
  采访后记:据记者了解,北京琦色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500万。涉及领域主要包括:化妆品、生物科技技术推广服务、销售日用品、健康管理咨询等。其中生物科学化妆品研发占主业,目前开发出的五款上市产品,已创下过亿的流水,正在研发的项目也即将引入市场,其产品覆盖人群为年轻时尚爱美女性。公司同时拥有3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以及食品药品管理局欧盟ISO22716和美洲GMPC认证的标准化生产车间。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这次参加《跟着大微去旅行》拍摄活动的代理商也多是90后带孩子的宝妈,有很多在公司创业之初便跟随企业步伐。一边带着孩子,一边就在琦色赚出了自己跑车的资本!
 
  看来在这个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微商的确是一个不容小觑的新产业。我相信大家再看过这档《跟着大微去旅行》真人秀后就会明白这群在半年内迅速暴富的琦色人离你并不遥远,或许个体成功与否的差异仅在于选对行业和选对平台这么简单!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燕之屋:追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跟着孙俪吃燕窝

    燕之屋:追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跟着孙俪吃燕窝

      继《我的前半生》大火之后,现在荧幕上最火的莫过于娘娘孙俪领衔主演的女性传奇商战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了。这是继《甄嬛传》、《芈月传》之后又一部值得期待的女性传奇励志大剧。剧中,孙俪饰演的周莹本是一个江湖小骗...
    2017-09-19
  • WIPO发布知识产权数据 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加快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近日在官方网站发布2016年知识产权申请服务数据。数据显示,2016年WIPO国际商标申请服务即马德里体系的需求增长了7 2%,申请量达52550件。在排名前15的国家中,中国在2016年的增速最快,增长达68 6%。
    2017-03-22
  • 第八届国际食品安全大会下月启帷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国际食品安全大会也将于4月18-21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大会以“食品安全与健康并行”为主题
    2017-03-24
  • 应对气候变化需要更有力的国际合作交流

    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6月7日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指出,中国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提高能源效率,推...
    2017-06-0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