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证券APP持续布局人工智能 头派账户紧跟时代步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6





  如今,人们已经由网络时代迈入智能化时代,我们的生活也更加智能便捷,这一点在券商行业表现得尤为明显。为了满足股民对炒股功能提出的全新要求,各大券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研发智能炒股客户端。其中最惹人关注的非恒泰证券的头派账户APP莫属,虽然仅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便在2017年度证券行业合作伙伴峰会展露头脚,获得了证券行业创新大奖,并赢得了股民的青睐。
  头派账户APP能够获得行业内的认可,源于恒泰证券提供的多元化服务。作为恒泰证券全新推出的移动端股票交易APP,头派账户以头派行情、头派交易、头派安全、头派资讯、头派体验为核心,致力于为大众投资者提供更好用的股票交易服务。
  当很多股民炒股时还被卡、慢、顿的问题困扰的时候,头派账户打造的头派行情早已经为用户解决了这些问题,头派账户为用户提供直连交易所FAST行情,秒级响应,坚决拒绝卡、慢、顿。在恒泰证券APP可以享受到最全面的数据,公告、财报、研报、基础资料一应俱全。
  一款优质的炒股APP会为用户的炒股体验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因此恒泰证券APP的技术研发在交易采用上交易线路专线专用,委托主站全国部署自动选择更优,阿里云全面提供业务支撑,委托下单及时送出。同时,头派账户的数据中心7*24小时稳定运行,专业运维团队全力保障,交易数据异地备份。对于多业务经营的用户来说,恒泰证券APP不仅提供股票交易服务,还有新股申购、两融交易、基金理财、国债逆回购等功能,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对于用户的账户安全保障,是恒泰证券APP的最基本防线,因此头派账户对用户开户资料实行了严格的加密保护,关键数据全面采用SSL传输,密码采用DES标准加密,APP专业安全加固杜绝反编译,从技术上降低了账户的安全风险系数。
  股民们对于炒股APP的要求,更重要的是便捷易操作,头派账户打造了人性化页面设计,自动同步自选股,支持持仓导入,个股综合页面支持5日分时,竖屏支持十字光标,明细数据查看更方便!
  所以这款全新设计,全新版面,支持iPhone7plus大屏体验,并且拥有高颜值的智能炒股APP符合更多炒股用户的要求,成为了炒股届的一股清流,现在就下载来体验吧!
 
  转自:大河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