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全力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7





  9月16日,由《中国汽车报》社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在山城重庆拉开帷幕。这是自2010年以来,玲珑轮胎连续8届冠名“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8年,让玲珑轮胎与年度车型评选结下了不解之缘,也让两个品牌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携手向前。
linglongluntai
资料图:玲珑轮胎(图片来源:互联网)
  ■ 助力汽车工业发展
 
  作为民族轮胎品牌的领军者,玲珑轮胎为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的成长和发展不懈努力。连续8年冠名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让玲珑轮胎切实感受到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巨大进步,也给玲珑轮胎更强的民族自豪感。玲珑轮胎通过参与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这一方式,体现了玲珑轮胎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关注,与中国汽车产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信心。
 
  在行业耕耘多年的玲珑轮胎深知轮胎对整车性能发挥起到的关键作用,参与评选活动,也与玲珑轮胎的发展理念非常契合——提升轮胎的安全性、耐用性、节油效率等各项指标,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汽车企业和广大用户,促进中国汽车工业不断进步。
 
  有数据显示,汽车轮胎滚动阻力所需能耗占到整车油耗的20%左右。换言之,相当于每加5次油,就有一次是完全为了轮胎而加的。据测算,轮胎滚动阻力每降低7%,便可使汽车燃油消耗降低1%,同时也可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此,玲珑轮胎与国内多家商用车企业通力合作,共同开展相关专项研究,降低滚动阻力。
 
  先进的技术成果需要强大的实力支撑,玲珑轮胎的强项就是研发与技术创新。为不断推动轮胎技术升级,玲珑轮胎先后在北京、北美建立研发中心,在欧洲成立试验检测办公室,为产品质量检测、新产品研发及性能提高提供强有力的平台。
 
  ■ 致力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虽然中国是全球第一轮胎制造大国,但全球70%的中高端市场都被外资轮胎品牌垄断。当前,中国轮胎行业面临严峻的品牌建设问题。
 
  对此,近年来,玲珑轮胎在品牌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打造知名轮胎品牌、提升中国轮胎品牌影响力而不遗余力。例如,玲珑轮胎赞助了许多国内外赛事,用比赛广泛参与的特点提升品牌影响力。此外,玲珑轮胎还通过加强研发攻关,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性能等方式以赢得用户青睐,进一步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不仅提高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玲珑轮胎的产品也得到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此外,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玲珑轮胎早在2010年就开启了“3+3”全球化产业布局,即:国内招远、德州、柳州3个制造基地并行发展、国外泰国工厂为制造全球化战略起点,最终建成海外3个制造业基地。
 
  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已成长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商用车评选活动,打造了商用车行业的经典品牌。作为评选活动的老朋友,玲珑轮胎也取得了飞速发展。据了解,目前玲珑轮胎的业务遍及欧洲、中东、美洲、非洲、亚太等各大区域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3万多家营销网点以及2000多个品牌形象店。同时,玲珑轮胎为通用、福特、印度塔塔等国内外近60家厂商提供配套,顺利进入世界前十强中的多家汽车制造商的全球供应商体系,成为民族品牌第一家进入世界级汽车厂配套体系的企业。
 
  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站在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新起点,玲珑轮胎砥砺奋进,也踏上了新的征程。(记者 赵玲玲)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三角集团打造全球化轮胎品牌

    三角集团始终把建设全球化轮胎品牌作为发展的重点,深化与全球市场伙伴的合作,构建全球市场营销体系,实现了产品系列化、品牌化及市场的全球化。
    2017-07-06
  • 三角轮胎:走专业化道路 致力品牌建设

    三角轮胎:走专业化道路 致力品牌建设

    6月28日,以“推进全球品牌战略,开创未来新的征程,呵护地球人类家园”为主题的三角集团、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品牌峰会”在山东省威海举办。
    2017-07-19
  • 玲珑轮胎:让品牌

    玲珑轮胎:让品牌"走出去"

    一直以“中国轮胎出口第一品牌”示人的玲珑轮胎公司,继率行业之先抢占出口先机之后,又从人才、研发、品牌、营销、制造、合作等方面入手,开启了全方位国际化的新征程,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轮胎企业。
    2017-07-30
  • 双星轮胎凭借其品牌力获得华谱奖

    8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举办。双星轮胎凭借其品牌力获得华谱奖,成为轮胎行业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
    2017-08-22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