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发布新品 精“品”造车以“质”取胜


来源:中国质量报   时间:2017-05-04





  日前,一场以“品质派·worldtye!”为主题的众泰汽车新品发布会精彩上演。“品质派”即:精“品”造车、以“质”取胜,指众泰汽车在国家“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新时期工匠精神引领下,打造精品车型、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而“worldtye”则取谐音之意,寓意众泰汽车将立足中国,打造家喻户晓的世界品牌。
 
  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表示,2017年是众泰汽车品牌重构的元年,从10年前携众泰2008和江南奥拓两款车型亮相,到如今的十余款品质派明星车型,众泰汽车以“精品造车,以质取胜”的理念,高度契合展会主题,同时融合东方智慧与西方先进科技,造国民好车,引领品质生活。2017年,众泰汽车将继续推进以“七级变速”为核心的战略布局,培育工匠级人才、实施精准级定位、潜心平台级研发、打造价值级产品、实现全球级采购、推进智能级制造、提创五星级营销。致力构建众泰汽车生态产业链,加大资金投入,发展新能源混动及核心零部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高品质与高性价比产品,实现新的增长。此外,众泰汽车还将在2017年陆续推出众泰T700、T300、T500等传统能源汽车,云100plus、Z500EV等新能源汽车,以及现有车型的年度改款等,力争年销售超越40万辆,“十三五”末突破80万辆,产值突破800亿目标。
 
  此次车展,众泰旗下参展车型包含众泰T700、T300、T500、T600运动版、Z700、大迈X5、大迈X7、SR7、SR9和新能源阵营的众泰E200、云100plus、Z500EV、众泰大迈芝麻等多款主流车型。众泰汽车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刘慧军表示,通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众泰汽车已全面迎来自主研发的新时代。目前,众泰汽车已拥有两个整车研发平台,同时还规划了全新的新能源专用平台,而智能创新方面,众泰汽车现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的无人驾驶技术研发,而自主研发的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则能提供多达20余项细分服务,实现远程手机操控,引领并提升着国人的实际用车感受。(记者王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一拖:用质量打开市场之门

    中国一拖:用质量打开市场之门

    春耕时节,大地复苏。中国一拖厂区更是一派繁忙。大马力轮拖主装厂第三装配厂马力全开,冲击日装车最新纪录;物流公司外运派车记录达到物流外发高点。
    2017-03-21
  • 京东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平衡车企业标准

    该标准的发布,标志着电商在中国制造业体系的质量发力,为中国平衡车市场设立了更加严格、规范的平台标准,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有着更高的质量保障。
    2017-04-07
  • 扬子江药业集团举办第37次“质量月”活动

    在每年9月质检总局倡导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基础上,扬子江药业集团进一步将每年的3月也作为质量月。迄今为止,该集团全员“双质量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37次。
    2017-04-11
  • 扬子江药业“双质量月”筑牢药品品质根基

    质量永无止境,对于扬子江药业集团而言,月月都是“质量月”。今后,扬子江药业将继续追求质量“零缺陷”,对待问题“零容忍”,以全面构建大质量体系为抓手,不断筑牢质量根基,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制药企业。
    2017-05-0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