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格尔发荣获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物流推荐用车”


来源:中国质量报   时间:2017-05-05





  近日,2017第二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成都举行。江淮汽车入选《物流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品牌企业,江淮格尔发重卡还被授予“物流推荐用车”称号,彰显了江淮汽车其品牌实力和行业地位。


  江淮获此殊荣,得益于多年来在技术创新上的积淀与落地化产品对物流行业的创新价值。自主研发的格尔发K7还未上市就斩获“高效车型推优奖”。整车采用国际一流的降风阻设计,耗油量远低于同级竞品车;搭载540马力发动机并配备ZF16档变速箱,发动机1300转左右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ZF变速箱的加入,让这辆车底盘变得很强大;车联网系统,入车道偏离系统,一键启动,远程联机等众多功能的集成运用,充分诠释现代商用汽车科技与魅力。


  江淮格尔发K7的出现为国内物流行业提供了全新的产品支撑,江淮汽车方面称,将持续加大物流技术的创新,保持江淮在信息化技术领域的前沿性,为物流行业迎来新的增长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