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发“数控一代”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纺织报   时间:2017-05-05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由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的区域应用示范工程(2014BAF09B01)”验收会。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完成了课题任务书要求的各项指标和任务,同意山东日发课题“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的区域应用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国家组织开展的“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专项规划的定位是将数控技术及产品(包括数控系统和伺服驱动装置等)与机械产品有机融合,实现这些机械产品的数字化轨迹控制、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过程监控等。该项课题是山东日发又一次承担的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的成功验收为促进山东日发网络化智能化织机的深化应用提供了支撑,为国家纺织行业转型与升级换代打下了基础。(吴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创新一直在路上——揭秘山东重工潍柴集团的“绿色动力”

    70多年来,潍柴在中国内燃机行业一直不断攀升新高度,创新式发展的轨迹,谱写了潍柴的“动力传奇”。到底是什么奥秘,可以让潍柴永葆活力?潍柴给出答案:创新驱动。
    2017-03-21
  • 山东海润:科技治霾 挖掘减排新潜力

    山东海润:科技治霾 挖掘减排新潜力

    对外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对内挖掘自身创造潜力:山东海润在引进德国设备及配方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消化吸收、创新研发,不仅实现了原材料的国产化,而且研发了稀土改性脱硝催化剂、SCO脱二恶英催化剂、脱硝脱VOC催化剂、脱硝脱汞...
    2017-06-01
  • 山东临工深耕俄罗斯市场 积累起极佳口碑

    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走在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前面,山东临工已经在俄罗斯潜心耕耘了十余年时间,时至今日,不仅已经成为俄罗斯用户采购装载机等设备时的首选品牌,而且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社区关爱、“俄罗斯好司机”等公益活动真...
    2017-06-24
  • 破茧成蝶 山东临工转型升级成就行业先锋

    破茧成蝶 山东临工转型升级成就行业先锋

    站在当下回头看,山东临工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正是在这次行业大调整过程中,临工破茧成蝶,完成了企业的转型升级,牢牢树立起行业领先地位。
    2017-09-13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