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多个牌号汽车钢通过菲克集团全球认证


来源:经济参考网   时间:2017-06-03





  日前,从鞍钢集团汽车钢营销(服务)中心传来消息,继去年通过本田全球认证后,鞍钢股份多个产品牌号通过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以下简称菲克集团)全球认证,鞍钢正式成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供应商,这意味着鞍钢汽车钢“版图”进一步扩大。
 
  广汽菲克成立于2010年,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菲克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整车总体设计产能达到32.8万辆,主要车型有自由光、全新自由侠和全新指南者三款Jeep品牌国产车型。
 
  2014年12月份,鞍钢集团汽车钢营销(服务)中心启动菲克集团全球认证,协调各部门齐发联动,打破了以往点对面与客户对接的方式,实现了面对面的对应各职能部门的精准对接,大大提高了鞍钢汽车钢对客户要求的辨识能力和认证效率。针对菲克集团对认证产品的个性化要求,鞍钢对认证产品进行了多轮的工艺调整试制和检验,按照菲克集团要求提供产品认证数据及实物样板,进行涂装和焊接检测,于日前全面通过菲克集团全球认证。自此,鞍钢与广汽菲克的合作驶上了“快车道”,也实现了对广汽集团下属各品牌的全覆盖。(周军 刘敬元 高洋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鞍钢“名片”闪耀巴西 高强度钢轨受用户青睐

    目前,鞍钢集团公司公司根据用户需求,成立了“出口巴西60E2高强度钢轨生产工艺研究”项目组,通过轧制孔型优化工艺、精确热处理工艺参数等技术研究,批量稳定生产出符合巴西要求的60E2高强度钢轨,
    2017-06-29
  • 从卖产品到卖服务 三棵树实现转型

    今年第一季度,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 4亿元,同比增长57 5%。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三棵树何以能逆势而上?“这得益于我们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快速转型。”三棵树董事长洪杰一语中的。
    2017-06-02
  • 哈电机焕发新生活力 产品市场取得开门红

    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电机”)在摆脱了连续两年亏损的被动局面之后,再度焕发新生活力。今年以来,多个订单纷至沓来,取得了新年市场开发工作的开门红。
    2017-06-02
  • 中兴通讯光传输产品获评传送“领先者”

    中兴通讯在100G 超100G创新技术领域始终处于业界领先地位,100G网络应用案例超过300个,建设的100G网络光纤总长度达到30万公里以上,广泛应用于亚太、欧洲、拉美等多家高端运营商。
    2017-06-2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