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道金服助力物流支付 构建互联网+物流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0





  据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物流”市场专题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社会物流总费用达到11.1万亿元,比上年增加0.3万亿元,占GDP的比率为14.9%,比上年下降了1.1.%。国内社会物流总费用逐年增长,占比GDP比率呈下降趋势,一定程度反映了国内物流作业效率有所改善。
 
  报告指出,"互联网+物流”将形成四大发展趋势。一是,以数据为驱动,向市场提供有粘性的产品服务,规模化效应提升市场集中度,通过数据积累沉淀,形成行业级物流数字化引擎。二是,社会物流资源平台化规模日益扩张,特殊细分市场会陆续入场(如甩挂运输),涵盖多种细分领域及运输方式的综合型物流平台出现,逐步推进转运期间的标准化接驳,实现多式联运的"降本提效"。三是,社会运力参与平台车货信息匹配,达成交易,同时受平台服务规范约束,服务标准适应需求市场的普遍期望,将逐步改善社会化运力的规范化服务。四是,跨境商贸物流对通关过織率有很大改善空间,跨境物流平台在对接运力的同时,更易实现规则统帮助商贸物资大幅提升流通效率。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漫道金服旗下子公司——宝付针对物流行业的四大发展趋势,推出传统物流、互联网+物流的解决方案。从企业开户到用户支付、还款,再到商家代收付、资金分账、结算等环节,能够解决交易中各类特殊场景的收付款和清结算需求。从而简化交易流程,加速平台回笼资金。
 
  上海宝付打造全新解决方案,首次进军物流支付,除此之外,宝付结合“互联网+物流”的市场发展,以支付为基础,以金融为延伸,为各类物流企业提供在线支付、线下扫码支付、物流账户管理、智能代收付货款、资金存管、商业保理以及企业理财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目前,宝付已与天地汇、路歌、叭叭速配等行业领先的物流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继续依托丰富的运营经验,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丰富产品功能,打造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转自:全球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星河成员运去哪再获融资 打造国际物流“中国样本”

    通过互联网平台,运去哪已迅速覆盖了全国多个港口和众多中小外贸企业,在深圳、宁波、天津、安徽、义乌等地都设立了分公司,堪称互联网国际航运物流的“中国样本”。
    2017-11-01
  • 80后中产主力集中于互联网、金融、房地产

    智联招聘于22日发布了《2017新锐中产现状调研报告》。此次调查将中产的定义明确为10万~50万年薪人群。之所以称为新锐,智联招聘CEO郭盛说,原因之一就在于,与国际上的中产相比,中国目前的中产更年轻,“这个现象特别明显,也...
    2017-04-24
  • 互联网资本市场发展呈现四大特征

    就互联网资本市场而言,2016年是一个特殊年份,IPO数量持续走低,在美中概股迎来私有化退市高峰。同时,新型企业发展速度加快,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2017-05-18
  • 我国首个互联网法院获批 将落户杭州

    6月2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杭州互联网法院的方案》,这意味着中国乃至世界首家互联网法院将落户杭州。
    2017-06-2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