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贷宝:P2P网贷领军者 诚信合规创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0





  互联网金融,又称P2P网贷,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流动性强等优势,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投资理财从高不可攀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2017年,全国网贷平台已接近6000家。
  沃贷宝作为行业内合规经营的代表性企业,如何在浩如烟海的网贷平台中独树一帜,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一、股交所挂牌光辉历程
 
  吉林省帮我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沃贷宝平台于2015年7月上线,现已安全运营2年有余。
 
  2016年,沃贷宝成为吉林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股权代码006522)。同年,沃贷宝荣获吉林省产业创新专项资金支持,加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金融风险信息共享平台,并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为沃贷宝颁发商标注册证,国家版权局授予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7年,沃贷宝正式完成电子签单的部署,荣获3.15互联网诚信企业重点单位、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的殊荣。
  沃贷宝在北京设立技术研发中心,聚集行业精英,由十年以上网维维护经验的工程师组成强大的技术团队,确保平台的安全运营。
 
  沃贷宝与资深律师团队达成深入合作,由专业律师团队为沃贷宝提供法律意见,保障平台融资方式、平台项目的合法性。一切合同和规章制度由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和专业的金融机构一同起草,保证用户在平台上的所有操作都合法有效。
 
  积极防范法律风险,切实做到合法合规,让法律成为企业的发展之矛、安全之盾、组织之魂。
  二、积极拥抱监管诚信合规
 
  2017年8月,沃贷宝携手贵州银行,成为国内第一批上线银行存管的互联网金融机构。贵州银行为每位用户开设个人电子账户。由贵州银行来保管用户资金,沃贷宝负责促成出借人与借款人之间的交易,从而做到资金与交易分离。
 
  平台不会直接触碰投资人的资金,投资安全度直达银行级别。
  三、完善风控系统安全为先
 
  沃贷宝率先采用大数据风控体系,与国内领先的风控机构百融金服合作,应用由美国个人消费信用评分公司开发的FICO信用评分体系,使用央行旗下的上海资信有限公司的征信系统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
 
  所有项目均由担保公司担保,贷前、贷中、贷后均有完善的管理体系,用户资料保存5年以上,确保有据可查。
 
  互联网金融本质上还是金融行业,沃贷宝遵循行业固有规则,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护投资人及借款人的合法权益,真正把“普惠金融”的理念落到实处,让诚信、合规、安全成为企业的最大竞争力。

  转自: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