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平台纷纷抢占汽车金融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1





  汽车金融作为近年来细分金融领域,凭借着流动性高、产权明晰、方便快捷、风险可控等诸多优点,已经成为众多P2P网贷平台及各路资本的香饽饽。
  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汽车金融资产端主要是抵押的汽车,属于较为优质的资产,符合去年国家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对网络借贷做了小额的定位和划定借款限额,具有小额、分散、普惠的特点。由于过去中国汽车金融市场处在蛰伏的状态,直到近两年来才迎来行业风口,特别是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90后开始成为汽车市场的新一代消费人群。
 
  早在2009年,中国汽车销量就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汽车第一消费大国。过去十多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始终处于以新车销售为主、增量迅猛的阶段。目前,我国汽车市场快速增长,每年汽车的整体保有量保持10%~20%的增长,每年新增汽车保有量达1000~2000万台。预计到2018年,我国互联网汽车金融的总规模可达1.85万亿元。未来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前景广阔。
 
  作为汽车金融的后起之秀,协融所凭借着敏锐的嗅觉,抓住深圳本土汽车行业的发展机遇,正迎头赶上10万亿汽车金融发展的黄金时代。协融所结合互联网创新技术和大数据风控,做小额优质资产端项目,致力于打造新型的汽车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2017年9月12日,协融所入围CCTV中国优选品牌,被授予"项目投资服务行业优选品牌"称号,无疑是综合实力和健康经营的见证。协融所用自己的行动去履行"真实是发展的前提,安全是发展的保障"的经营理念,用互联网金融的源头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做一个真正惠泽大众的科技金融平台。
 
  协融所是深圳市中前萌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深圳。协融所严格遵守国家政策和法律对网络借贷平台的规范和要求,恪守网贷平台的信息中介服务本质,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个人提供专业的消费金融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p2p网贷平台垂直化发展 礼德财富深耕供应链金融

    p2p网贷平台垂直化发展 礼德财富深耕供应链金融

    截至2017年9月底,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为11456 64亿元,9月P2P网贷行业成交量为2351 41亿元。其中,9月北京、上海、广东网贷成交量共计1683 65亿元,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依然是网贷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
    2017-10-25
  • 协融所:P2P网贷勿忘初心 浇灌实体经济之树

    协融所:P2P网贷勿忘初心 浇灌实体经济之树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对于中国的P2P网贷,回归小额普惠的初心,浇灌实体经济之树,这是它发展的必然选择。
    2017-10-27
  • 沃贷宝:P2P网贷领军者 诚信合规创品牌

    沃贷宝:P2P网贷领军者 诚信合规创品牌

    互联网金融,又称P2P网贷,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流动性强等优势,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投资理财从高不可攀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2017年,全国网贷平台已接近6000家。
    2017-10-30
  • “弹个车”引领汽车金融行业新风尚

    “弹个车”引领汽车金融行业新风尚

    近两年来,随着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的迅猛发展,融资租赁业务创新活力持续走强,面向个人消费端、汽车金融市场等轻资产的租赁业务开始在我国悄然兴起,成为租赁业内的一支“轻骑兵”。
    2017-10-1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