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友让支付变得简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23





  "花式"扫码点餐,打破传统门店桎梏,提高效率的同时大幅度降低成本。移动互联时代真正带给人们的是什么?是方便是快捷是高效,在逐渐适应这样的生活节奏后,人们已经很难去接受传统门店排队点餐的情景。因此上海富友抓住了人们的心理,率先从点餐的角度出发,推出了扫码点餐、预点餐和外卖点餐,在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节省了餐厅大量的人力成本。其中预点餐的推出,让那些忙忙碌碌工作的人们可以做到到店就能用餐,为门店留住顾客提供了绝佳的形式。

  智能收银,电子发票,随时随地皆有可能。虽然目前很多门店都推出了二维码付款,但仅限于微信和支付宝,在支付方式上还存在很大的约束。而富友支付推出的电子收银系统操作简单,不仅支持微信、支付宝、借记卡,还支持多样的信用卡以及境外付款等。为了提升顾客的体验,其推出的随时随地开具发票功能,在提高了门店工作效率的同时,更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让顾客真正做到无后顾之忧。

  内置式管理系统,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单纯只是快捷支付系统的话,虽然新颖但并不足以改变传统门店没落的局面,其在智能收银终端上内置了一套羽量级的管理系统,能够轻松让门店的各个环节融为一体,供销结合财务核算,明细账真正是一目了然。

  当然除了上述三大特色,富友支付智能收银终端最令人期待的是其不断革新的创新能力,在提升顾客体验感的同时,也让门店在大幅度降低成本的同时,管理能够更上一层楼。其与时俱进的功能正是传统门店让挑战变成机遇的内在法宝。

  转自:中国财经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