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市场快讯:贱金属可能小幅走高,但涨势有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0-03-26





贱金属今日可能小幅走高,在前夜的欧盟峰会上,希腊债务问题以及欧元区其他成员国的问题向著最终的解决又迈进了一步;德国提出的由欧盟和IMF联手提供救助的计划获得了支持。考虑到贱金属与欧元/美元走势的相关性,欧元人气较强将有助于提振贱金属。但是,交易员说,由于中国方面自农历新年以来一直没有给市场提供方向指引,贱金属看起来很难在当前水平基础上实现可持续的上升。中国消费者对潜在的人民币升值以及货币紧缩政策对今后进口融资的影响感到担忧。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套利窗口于2月中旬关闭,这表明3月份的精炼铜进口可能令人失望。废铜供应的增加也抑制了市场对精炼铜的需求。欧洲和美国的需求好转,但现在所有的目光仍在关注中国。LME 3个月期铜期货前夜收盘较伦敦下午混盘交易价上涨63.50美元,至7,434.50美元/吨。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