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面向全国开展平台融媒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7





  全媒体时代,信息的传播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传统媒体如何加快转型,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大而紧迫的课题。“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传媒融合发展格局已成必然。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审时度势,敏锐把握发展机遇,现以更为宏阔的互联网思维和更加开放的传媒理念,以中国报业协会为主导,面向全国各级报业集团及与其相关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协会机构开展地方(省市)融媒发展合作,架构组建省级融媒发展中心。旨在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整合媒体资源,深化媒体融合进程,为更加有效地推动媒体发展做出有益尝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成立于1997年,由中宣部主管、人民日报社代管的中国报业协会主办,在人民日报社办公。2000年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首批获得国家级网络新闻媒体资格,承担着为中国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政策分析及资讯传播的责任和使命,并致力于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产业经济融媒体传播中心。


  网站秉承“观产经 瞰天下”的理念,专注于打造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全媒体互联互通的全媒体发展模式,目前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媒体品牌。现拥有网站、客户端(产经一号)、人民号、强国号、今日头条号、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全媒体传播矩阵。


  2020年5月,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官方App“产经一号”正式上线。此客户端根据用户习惯运用大数据智能算法,权威、迅速、准确地推送受众所需信息,频道实现了城市随机切换功能,并具备数据查询、定制等功能。


  目前,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打造了集产业咨询、产经数据、产业研究院、产业论坛、产经联盟于一体的多渠道传播的全媒体发展平台。现面向全国范围开展平台融媒合作,将以各省市报业及具备传媒业运营经验的相关企事业单位为合作主体,按照“统筹全国报业资源,服务中国产业经济”的发展理念,以网站为依托,精准打造信息咨询、论坛会议、数据定制、品牌推广、舆情监测等业务,与合作单位共同深耕融媒市场,进一步提升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的公信力、传播力、渗透力,使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在引导中国产业经济发展中发挥出更强大的媒体作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诚邀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010-65363056 13683101039(王先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