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小夫妻月入万元的互联网养殖之路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0





  养殖本身养殖户的工作,可是当养殖遇上了互联网+之后,就变得人人都可以参与的好玩又赚钱的乐趣!
 
  小张是典型的80后,IT技术男,凭着自己的努力年收入有三十万左右,老婆是全职太太,照顾两个小孩的同时,还喜欢关注一些理财新闻,机缘巧合之下,小张老婆从央视CCTV-7农业频道看到一则互联网+生态养殖的专题报道,报道讲述了一位养殖户搭乘互联网+之车,实现创业致富的故事,从专题报道中,小张老婆了解到了互联网+生态养殖。
  什么是互联网+生态养殖?
 
  小张老婆从央视农业频道了解的专题报道,实则是与乐农之家合作养殖农户詹鹏养殖生态黑山猪的创业故事,而乐农之家就是国内最早提出"互联网+生态养殖"的提出者和践行者。
 
  互联网+生态养殖就是将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结合起来,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实现传统农场在互联网共享,互联网用户通过共享的农场,选择认养产品在农场养殖,产品养殖之后,即可获得养成收益。
  不管是互联网养殖或是互联网种植,以及农业众筹等等新型的商业模式兴起,都要得益于国家政策利好农业,以及互联网、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不管是互联网养殖还是互联网种植,区别传统种养殖行业最主要在于参与的对象不同了,以前只有专业人士或农民参与,现在人人都可以参与,并且还可以参与其中,享受养殖乐趣,分享农业建设红利。
 
  小张夫妻两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乐农之家认养了一头羊,养成之后,收益高达15%多,远比网贷行业8-9%的收益高,后来,小张妻子陆陆续续加投,并且勤快地参与平台举办的活动,加上认养产品本身收益也高,综合下来,小张妻子的收益综合年化将近在18-19%之间,轻轻松松在家带孩子也能月入万元。
 
  因为理财,小张老婆可以月入万元,所以,她也开始买一些好的化妆品来装扮自己,小张发现老婆的变得爱打扮后,就开始询问钱的来源,老婆一五一十地把情况告诉你小张,小张因为不懂互联网养殖的分享经济,怕老婆损失本金,但是面对每月可以额外收入万元,于是小张就详细地了解了情况。
  首先,小张对乐农之家的互联网养殖模式进行了了解,乐农之家的产品都是生态产品,不愁销路,所以,投资回报靠谱;因为害怕出现网贷行业中的跑路情况,小张又去了共享农场当地去考察,去了实地之后,看到了老婆认养的产品,又和养殖户详细地了解一番,心里才彻底放心了,原来,自己老婆认养的产品确实是生态鸡、猪、养等产品,而且乐农之家还对用户认养的产品引入保险,保障用户认养权益。
 
  经过一番了解之后,小张大胆地把自己的私房钱也拿出来认养,每天空闲的时候,拿出手机,刷一刷认养的情况,看看有没有活动,私房钱理财也能让小张额外收入几千元。因为养殖项目可靠,并且可考察追踪,而且乐农之家又是国资背景,小张不仅自己能赚到红利,还把互联网养殖的事情告诉要好地几个哥们,一起分享"农场主"养殖的快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