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当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


时间:2011-12-13





  本报讯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因其为行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被聘任为特邀副会长。


  在从事服装生产和经营的30多年里,高德康以其对服装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使他所创立的“波司登”走出了一条传统工业实施名牌战略、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成功之路,探索出了一条实现“强国之梦”的可行路线。35年来,波司登从只有8台家用缝纫机,11位农民的村办小厂,到今天成为屈指可数的“中国工业大奖”获奖企业;所创的“波司登”品牌,从最初的名不见经传,到今天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唯一的“中国世界名牌”,成为“中国纺织服装领军品牌”。波司登羽绒服16年蝉联中国市场冠军,雪中飞羽绒服连续10年全国销量第二名,品牌组合(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销售额占全国羽绒服市场36.7%的份额。


  高德康以其热爱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国服装行业作出了卓著贡献。他善于抢抓发展机遇,致力打造自主品牌,坚持理念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使波司登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羽绒服民族品牌。波司登羽绒服、波司登男装在国际市场打破了“中国制造”物美价廉的悖论,在欧美国家树立了中高端精品的形象。今年6月更斥资2005万英镑买下英国伦敦牛津街商圈的一幢大楼,筹备设立欧洲总部及四季化服装旗舰店,为中国服装品牌抢占国际市场高地树立了典范。高德康于今年10月被授予“中国纺织服装领军人物”称号。


  新当选的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为高德康颁发聘书。高德康在受聘为特邀副会长后表示,多年来纺织工业联合会为推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波司登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他将不辜负各理事单位的信任和支持,认真履行职责,为联合会及各行业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波司登也将一如既往,努力提高研发创意水平,用心创造优秀的品牌文化和时尚产品,为中国从全球服装大国向服装强国的伟大转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应晓月)

来源:消费日报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