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打造特色企业文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李维康    时间:2017-02-27





  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组建成立以来,坚持以文化建设为引领,找准“着力点”倾力打造特色企业文化,促进了健康和谐有序发展。该公司以包容文化为聚力点,突出以人才选拔为重点的多元文化建设;以制度文化为发力点,突出以党政管理为重点的制度文化建设;以执行文化为着力点,突出以安全质量为重点的行为文化建设;以从业文化为立足点,突出以“双优”为重点的廉洁文化建设;以创新文化为突破点,突出以技术创新为重点的科技文化建设;以品牌文化为拓力点,突出以企业形象为重点的形象文化建设。(李维康)


  转自:中国企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