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华兴公司正式发布企业文化管理体系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1-06





  12月23日,经过一年多的试点、提炼、编制、修订工作,中核华兴公司正式发布企业文化管理体系。体系依据PDCA闭环管理理念建立,明确了各个层级员工的职责,初步提供了一套较为完整的、逐步改进式的企业文化管理机制。


  体系的构建充分考虑公司的实际,是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和全体员工践行企业文化的行动准则,由前言、总则、层级和职责、标准和实施、检查与评价、反思与反馈、修正和改进、结果与应用等七个部分组成。


  一年多来,公司在四家单位开展“良好现场实践”试点,并进行深入工作调研,形成了一批实践和创新成果,这些成果为体系的构建提供了重要支撑。


  本次形成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是在吸收公司10年间的文化建设经验,继承前期文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形成的,是前期成果的继承和发扬,而不是“另起炉灶”,之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和形成的良好实践,将继续保留和坚持下去。


  转自:中国核电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