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迅电器:不一样的企业文化 创新引领发展


时间:2016-12-26





  产品同质化是目前家电行业发展的一个很大瓶颈,但是对于专业且勇于创新的企业来说,挑战就是机会,产品的不断创新,营销策略的不断调整,主动适应变换的市场赢来的是光明的未来。海迅电器秉承创新赢取天下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创新,形成不一样的企业文化,在行业激烈竞争中保证自己的不败地位。


  技术创新对于任一行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对于家电行业的意义更是如此。海迅电器在产品方面,严格把控质量和技术创新,致力于制造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家电产品,并坚持走“品牌导航、品质制胜”的发展之路。


  不仅如此,海迅电器还以“绿色健康、品质创新”为品牌理念,以“健康生活一体化”为设计思路,将健康的概念与小家电进行融合,制造的产品均采用食品级材质,并注入智能化技术,不断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而又高品质的高尚生活空间。


  在营销方面,海迅电器坚持“诚信发展,互利共赢”的营销观,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用户为重点、开发为龙头、质量为根据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方针。并依托奥克斯、容声两个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成熟的营销网络及规范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海迅电器以优质产品和多元化的营销网络相结合,以磅薄的气势出击市场,形成了以电子商务、终端卖场、电视购物和礼品供应四位一体的立体化营销平台。


  从产品到营销,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着海迅电器的独特之处,也在证明着它广阔的市场前景。


  (来源:商业)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