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获“企业文化创新三十标杆企业”称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6-11-25





  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创新,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外企业文化2016南宁峰会”于11月12日召开。峰会围绕贯彻中央关于企业改革转型、中国制造2025等精神,分析新一轮工业革命中我国企业发展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研讨创新企业文化的思路、方法、模式,总结推广新时期企业转型发展的典型经验。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获“企业文化创新三十标杆企业”称号。


  面对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打造新常态下的核心竞争力的新形势,太钢坚守“以人为本、用户至上、质量兴企、全面开放、不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李双良精神,应势而动直面微时代,顺势而为搭建微平台,乘势而上致力新提升,因势利导,通过开展太钢网站、太钢手机报、太钢官方微信、太钢官方微博、微视频、手机现场管控等新技术新工具应用,努力打造“微时代”与企业文化完美融合的新动力,为企业文化建设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走出了一条信息化时代下的企业文化转型升级之路,为太钢持续打造新常态下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会上,太钢冷轧硅钢厂和岚县矿业公司分别荣获“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称号。近年来,太钢冷轧硅钢厂聚焦典型案例,建立认真文化常态化机制,在培育认真文化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与实践,培育和选树起“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认真典型,带动和影响全员养成认真做人做事的文化自觉。岚县矿业公司围绕建设一流矿山,以太钢文化为统领,注重文化融合,挖掘提炼出了具有袁矿特色的文化软实力,成为矿山人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


  转自:中国钢铁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