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企业文化工作会议在中信重工隆重召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05





  2017年5月24日,河南省企业文化工作会议在中信重工召开。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袁祥,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王庆,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出席会议。中信重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春民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河南制造的金字招牌》为题做典型发言。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郑伯阳主持会议。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郑煤集团、双汇集团、中国一拖等河南省重点企业代表,河南省18个地级市以及10个省直管县宣传部门领导,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共150余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专家深入中信重工厂区,进行了实地参观。
 
  中信重工深厚的文化底蕴、特色独具的文化体系、现代化的生产现场、充满活力的员工团队,感染了与会领导、专家,大家纷纷点赞,表示要向中信重工学习。

 


  转自:中自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创新企业文化建设 打造中信重工金字招牌

    创新企业文化建设 打造中信重工金字招牌

    2016年以来,在新战略、新模式、新班子的引领下,中信重工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紧密围绕生产经营、改革创新主线,突出企业特色、文化创新、价值提升,以广泛的影响力、推动力、传播力,助推企业构建“核心制造+综合服务...
    2018-06-25
  • 焦裕禄精神在中信重工的形成与传承

    焦裕禄精神在中信重工的形成与传承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中信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俞章法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中信重工焦裕禄大道瞻仰焦裕禄铜像,追思焦裕禄精神,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2018-07-05
  • 突出特色 明确重点 打造中信重工文化品牌

    突出特色 明确重点 打造中信重工文化品牌

    近日,中信重工召开2018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公司2018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2018-07-10
  • 中信重工330万元重奖科技功臣

    中信重工330万元重奖科技功臣

    为鼓励科技创新,提高技术人员开展技术创新的积极性,2月19日,位于河南洛阳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一年一度的科技大会
    2021-03-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