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美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10%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2-26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2024年美国周销售跟踪的初步数据,1月份的美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了10%,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整个月。主要原因是低端市场表现不佳。


  高级分析师莫里斯-克莱恩(Maurice Klaehne)表示:"低端市场的艰难处境,再加上对新产品的预期导致升级延迟,推动了市场走低。但我们有可能在二月份看到反弹,尤其是在Galaxy S24系列上市之后。"

来源:Counterpoint Research美国智能手机每周跟踪报告


  苹果公司的表现优于大多数品牌,iPhone继续扩大市场份额,但销量略微下降。


  "我们继续看到iPhone 15系列在后付费市场的强势促销,而在预付费市场,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对iPhone 11和iPhone 12等旧机型仍有很大兴趣。这种组合使苹果公司在一个经历两位数下滑的市场中保持稳定,"美国研究总监杰夫-菲尔德哈克(Jeff Fieldhack)说。"这对份额增长以及 iOS 装机量来说都是好事。"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