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知贷”助力江苏常州企业获融资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2-23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一公司提交的“苏知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申请获批,成功获贷430万元。


  据悉,此次获得贷款的公司对流动资金需求较高。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迫切,但无法提供有效质押物的困难后,南京银行常州分行利用“知鑫服务直通车”银企对接服务平台,为企业制定了430万元的“苏知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案,高效解决了轻资产企业的融资难题,获得企业认可。未来,南京银行常州分行还将帮助企业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政策补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常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多项指标实现突破,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常州市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金融宣传和培训,扎实开展知识产权融资需求调研,组织金融机构与企业精准对接,助力更多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搭上知识产权金融的“快车”。 (通讯员 陈清莹江苏报道)


  转自:中国知识产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