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四项年度权威大奖 爱玛标准化服务成行业标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1-05





  近日,2023(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凭借杰出的行业影响力,爱玛从近1000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客户口碑奖”,并被评选为“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单位。同时,爱玛集团孙丽芳荣获“2023年度行业贡献奖”,爱玛集团王智慧荣获“2023年度服务领袖奖”。


  四项服务领域的年度权威大奖收入囊中,意味着爱玛高标准服务价值体系再获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不仅彰显出了爱玛集团“用户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也再次印证了爱玛服务持续领跑行业这一事实。


  说到服务,爱玛是行业的开拓者,也是行业的引领者,甚至某种程度上,爱玛的服务发展史,就是行业服务的发展史。


  行业发展初期,在业内近乎没有成规模的维修和售后服务体系的情况下,爱玛以身作则,率先为行业探索建立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模式,并且,爱玛并未止步于此,而是继续坚守初心,坚持“让用户满意,成为一种信仰;让服务体验,成为一种时尚”的服务价值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形式、提升服务品质、迭代服务产品。


  以当下爱玛正在进行的、已坚持十一年之久的“暖冬行动”为例,任意电动车用户不限品牌进入全国爱玛终端门店,既能享受25项免费检修保养服务,同时又能参与99元抢4块大电池、以旧换新至高抵1000元、线上抖音京东大额代金券、购车送豪华时尚礼包、限时抽现金大红包等诸多福利活动。


  同时,爱玛的温暖不局限在门店内,还在空间上下沉,深入到社区、街道,打造服务零距离,传递给更多人。更重要的是,爱玛还拓展服务的人群,不仅服务车主,还主动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外卖小哥等送去温暖,用更炽热的心践行“爱,就马上行动”的品牌理念。


  可以肯定的是,时至今日,爱玛仍在探索打破行业的服务上限,引领行业服务形式、品质、产品不断升级。从已成为行业最知名的终端服务IP、仍不断焕新的“暖冬行动”,到2023年行业首创的第一届爱玛轮胎节、第一届爱玛“超级车主日”等,无不验证着这一点。


  行业常说,“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爱玛对行业服务的探索不仅仅局限在服务的产品上,更注重塑造服务品牌、制定服务标准,从更高视角引领行业服务水平向上革新。


  在品牌端,从爱玛修车到爱玛服务中心,从易玛车服到如今的爱玛车服,终端服务品牌的每一次升级和迭代,都意味着爱玛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也意味着爱玛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专业化、更标准化、更品牌化、更平台化的服务体验,一步步引领行业向“服务为王”的高品质时代进发。


  而在服务标准建立上,爱玛更率行业之先。从行业首创的1394服务项目工程,到爱玛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制定的《电动自行车售后服务时效规范》,确立了“1330服务标准”(1分钟接单、3分钟响应、3公里内30分钟到达),爱玛不断定义着行业服务的新标杆,更成为行业标准化服务生态构建的核心变量。


  时至今日,爱玛已连续8年通过国家认监委批准设立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27922-2011)的复审工作,并连续10年获得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签发的《售后服务五星级证书》。(杨子)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