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冠王”鲁花:卓越口碑源于卓越品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04





  凭借卓越的品质,鲁花食用油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近日,中国知名品牌评估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24年(第十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SM(C-NPS)品牌排名与分析报告。鲁花在食用油领域已连续7年稳坐冠军宝座,同时在调味品领域也荣获推荐度第一的佳绩。这份荣誉背后,是消费者对鲁花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该指数自2015年首次推出以来,已连续10年向社会发布C-NPS研究成果,是衡量中国消费者体验态度的风向标。这一指数不仅反映有消费体验的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更是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


  荣膺两项“2024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排行榜”榜首,彰显了鲁花“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初心与使命,也体现了其“鲁花出品,必属精品”的坚定承诺。这份荣誉不仅是对鲁花品质的肯定,更是国民品牌的骄傲。


  从食用油到调味品,鲁花的多元化布局是如何持续创造惊喜的?为不断提升食用油品质,成立近40年的鲁花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


  为解决花生油黄曲霉素问题,鲁花历经6年艰苦探索,成功研发出独特的5S纯物理压榨工艺。这套工艺具有五大技术优势:一是物理压榨技术;二是生香留香技术;三是无水化脱磷技术;四是恒温储存保鲜技术;五是去除花生油中的黄曲霉素技术。这套工艺既保留了花生的浓香,又去除了黄曲霉素等有害成分。


  5S压榨工艺的成功,特别是去除黄曲霉素这一成果,在行业内产生了深远影响,为鲁花集团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凭借此技术,鲁花集团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推动了整个中国食用油行业的发展。


  为顺应市场变化,鲁花积极推动食用油消费升级。通过与国内各大花生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开展高油酸花生油良种的实验、生产和推广,助推我国花生良种更新换代。2017年9月,鲁花推出高油酸花生油产品,油酸含量高达75%以上。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享用更健康、营养的食用油,鲁花率先在行业内推动食用油的更新换代。在鲁花的引领下,众多食用油品牌也纷纷推出高油酸产品,推动了产业革命。


  凭借卓越的品质,鲁花食用油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也是鲁花多年在C-NPS中国顾客食用油推荐度排名中蝉联榜首的根本原因。


  经过多年发展,鲁花集团已形成多产业共同发展的格局,成为一家以食用油为主导的综合性粮油企业。目前,鲁花集团已形成食用油、调味品、米面三大产业板块。


  秉承“鲁花出品 必属精品”的产品理念,为实现酱油产业的高品质发展,鲁花集团通过与国际专业研发机构合作,历经10年辛勤努力,精心培育出酿造酱油的重要原料--鲁花珍稀酱香菌。这种“鲁花珍稀酱香菌”具有超强活力,蛋白转化率极高,能够从源头上决定酱油熟成后的香型、味道、体态等主要理化指标。通过应用“鲁花珍稀酱香菌”开发出的鲁花自然鲜酱油酱香味、鲜味相结合,回味无穷。经业内专家组织国际国内各大品牌酱油进行专业标准测定和气、滋味的品尝评测,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在风味、口感和技术指标等方面均达到了领先水平。


  经过多年的努力,鲁花酱油的高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在“2024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酱油推荐榜”首次登顶,这是对鲁花在调味品领域所做努力的肯定,而鲁花产品的高品质也再次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鲁甲辰)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