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中国品牌荣获殊荣走向世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14





  日前,国际广告协会(IAA)全球理事会会议在马来西亚槟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同期还举办了2024世界广告大会中国品牌盛典暨金驼铃奖颁奖仪式。


  世界广告大会是全球市场营销领域的盛会,是国际广告协会IAA(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ssociation)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44届,是全球品牌营销及传播领袖论坛之一。此次大会以“品牌:重新解码--更美好的世界,更美好的生活”为主题,来自50多个国家的1000余名代表参会。


  IAA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出席会议,与IAA全球高层、理事会成员,就IAA全球发展战略、2024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品牌活动等议题和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IAA将进一步发展与中国广告协会、IAA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列入工作目标和行动计划。


  2024年金驼铃奖涵盖了中国企业、知名城市、经典项目、案例参与角逐。其中,依靠国际化传播领域的优异表现,在国际广告协会的各国代表们共同参与见证下,华为、恒源祥、中国飞鹤、青花郎、HONOR荣耀、欧普照明、竹叶青、凤凰网等优秀企业和品牌荣获了“2024年金驼铃奖·最具国际影响力中国企业奖”。


  随着世界对中国关注热度不断递增,中国代表团此次也以更强的阵容、更饱满的热情走向了国际舞台,让世界见到中国品牌之光,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广协)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