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宁“让改变发生”打造体育品牌“中国梦”

    生意总是有高潮也有低潮,过往十几年,李宁公司通过批发运营迅速扩张营销网络,占领市场份额,抢占了第一轮发展的先机,然而最近几年,整个行业的增长速度迅速下滑并出现饱和迹象,李宁公司进入转型期。
    2013-12-10
  • 本土品牌加快调整产品结构

    国产电视厂商已经开始有意识地调整产品结构。彩电大屏化趋势下,必须重视55寸以上的市场。创维在高端化的总体原则下,正在提高大屏电视的销售占比。
    2013-12-10
  • 融汇传统与创新水井坊新品破局

    沿袭了水井坊一贯高品质的“臻酿八号”,将主要面向“自买自用”的个人消费市场,428元的零售价,适合在更多场合轻松分享。从新品“大家臻酿,大家共享”的理念,就能清晰地感知水井坊引导高端白酒向主流价值回归...
    2013-12-10
  • 珍爱网荣获中国婚恋网站行业第一品牌

    近期,2013年度第二届中国领袖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大力支持,工信部科技司、消费品司、电子司指导的年度唯一、连续性国家级品牌盛会。
    2013-12-09
  • 中电信证实将推4G移动业务品牌

    据TechWeb12月9日消息,中国电信内部人士证实,为适应4G时代需求,中国电信即将推出针对4G移动业务品牌,品牌名称近日出炉,但未透露具体4G品牌上市时间。
    2013-12-09
  • 腾讯品牌价值近340亿美元 与沃尔玛相近

    《路透》引述研究报告指,腾讯(00700.HK)成长迅速,现时品牌价值约339亿美元(下同),成为内地最有价值的上市科技品牌,价值甚至接近沃尔玛。
    2013-12-06
  • 中国“智造”制造全球化中国品牌

    新华社国际部副主任陈贽认为,以联想为代表的中国品牌,一方面体现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硬实力”;另一方面,它们致力于在全球建构企业形象和扩大国际影响力的行为,也是构建中国“软实力”的过程。
    2013-12-06
  • 北方股份“保姆式”服务成就中国矿用车第一品牌

    北方股份公司凭借单一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独领风骚:矿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到80%以上,国外市场拓展至57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规模居世界第二位。据介绍,该公司成功的秘诀就是善打“服务牌”。
    2013-12-06
  • 长城葡萄酒连续三年蝉联“国产葡萄酒第一品牌”

    近日,第三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3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长城葡萄酒凭借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脱颖而出,再次将行业第一品牌奖项收入囊中,这也是长城连续三年蝉联该奖。
    2013-12-05
  • 美的取暖器:安享温暖生活倡导者

    冬季来临,取暖家电市场愈发红火,而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家用电器的健康属性与安全防护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也变得愈发的重要。
    2013-12-05
  • 黑牡丹荣膺“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称号

    作为国内生产研发高品质牛仔面料和服装的基地,近年来,黑牡丹积极打造自主服装品牌ERQ(牛仔时光),采用网络营销和线下体验店相结合的模式,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设专卖店近200家,致力于打造“中国牛仔...
    2013-12-05
  • 美的取暖器:巧借社交新媒体,打造品牌新生代

    新媒体时代,品牌的传播与展示已经完全从点对面的讲述变为点对点的互动,品牌建设已经从“讲述”变为“倾听”,通过新媒体、社交平台与消费者互动,倾听他们的声音,做最了解消费者的品牌。
    2013-12-04
  • 品牌定位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先说说产品和品牌的关系吧,这也是很多运营者对品牌定位的误区:①不是产品决定品牌,而是品牌决定产品;②不是产品决定顾客购买,而是品牌决定顾客购买;③品牌实现与顾客的沟通,产品为顾客提供消费价值!
    2013-12-04
  • 国美统一电商品牌弃用库巴

    国美在线、库巴,两家电商网站近3年的整合最终以“大象吞小蛇”落幕。国美在线日前发布公告称,国美旗下电商将统一品牌和标识为“国美在线”,目前库巴网及库巴品牌都已不再使用。
    2013-12-0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