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2-02





近日,连续三天的一场大雪,导致辽宁省彰武县城各街道及居民小区积雪深厚,又因雪后天寒、道路结冰,给员工及行人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更增添了不少安全隐患。

为保证单位职工和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辽宁省彰武县烟草专卖局的志愿者们,拿起铁锨和扫帚,开始清理单位周边的积雪。同时,兵分两路,抽调10人到彰武县城北山路开展“瑞雪兆丰年,劳动展风采”扫雪除冰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的挥舞铁锨,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终于将积雪清理干净,及时保证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彰武县局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凝聚先锋力量,传承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彰显阜新烟草责任担当。(图文:程乐强)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