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互学习 携手共进促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2-02





近日,盘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一行来到阜新市彰武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围绕阜新农网五类特色终端建设开展参观交流。

交流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五类特色终端实体店,听取了店内讲解,了解了终端日常管服机制与客户经营情况,并对周边市场环境、商业配套、人流客流、终端形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组对五类特色终端的建设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营销人员的宣传和指导工作很到位,进一步提升了零售户对终端建设的认知度。二是与快递、电信等企业的融合很到位,丰富完善了农网加盟终端建设赋能策略库。三是因地制宜很到位,切实做到了“简约、实用、适用”原则,树立了良好形象。(图文:程乐强)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