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业界关注,ATFX在IFX EXPO Dubai 2024中大放异彩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2-02





2024年新起点新征程,ATFX致力于实现业绩持续增长而不断奋进。1月16日至18日,全球最具规模的金融盛会之一,2024年迪拜iFX博览会(iFX Expo Dubai 2024)盛大召开,作为该会议的精英赞助商,ATFX携旗下众多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全方位展示其在金融领域突破性科技创新成果。期间,旗下机构业务平台ATFX Connect在科技、服务以及流动性等领域的优势备受关注,吸引了CNBC等知名媒体采访报道。

iFX EXPO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博览会之一,十多年来,该博览会汇集了来自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的在线交易和金融服务专业人士。历年来该盛会是业内代表和行业精英交流互动的重要场所,此次大会也不例外,共吸引了4800多人参加,盛况空前。参展期间,ATFX以全球第四的业绩实力和领先的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和媒体的注意,行业知名媒体CNBC亦是对品牌营运理念、创新型服务以及在未来可行性市场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就媒体感兴趣的话题,ATFX中东(迪拜)机构销售总监Hormoz Faryar现场阐述了品牌未来愿景及全球布局计划。

论道区域经纪发展和流动性要素,ATFX演讲引发关注

一众专业人士和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演讲主题和内容是众人讨论的焦点。针对2024年市场趋势和走向,不少经纪商和精英人士纷纷了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现场讨论不断。在首日的演讲报告环节中,针对经纪商关注的区域市场前景及策略时,ATFX中东和北非首席执行官Khaldoun Sharaiha现场作“在区域经纪业中蓬勃发展”的主题报告,就ATFX品牌在中东和北非市场发展为例,阐述了品牌在市场开拓、业务增长、资金筹集和本地化服务,以及建立战略联盟以实现稳定发展等方面的见解和措施,这一系列前瞻性、具体且毫无保留的分享获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足可见内容分享的真实性和受欢迎程度。

不仅是首日表现如此优秀,ATFX次日内容分享也毫不逊色。就流动性要素供应等细节上,ATFX中东(迪拜)机构销售总监Hormoz Faryar以“流动性动态”为内容分享方向,重新定义成功策略。他简要分析了当前市场流动性环节所存在的挑战,并就企业在中东和北非市场的流动性供应状况,印证了该地区经济活力的旺盛以及市场经济的日新月异。在分享结尾,他提醒众多参会者,在经济多元化和区域市场监管日益重视的大背景下,关注并采取措施提高区域市场的流动性要素供应显得十分有必要。

新年新气象,开创新纪录创造新未来

2024年是新的开始,步入新一年,ATFX已提前制定好新的战略方案,以备将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奉送给广大用户。首先,在用户关注的交易效率提升以及功能完善上,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和简化我们的在线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流畅且友好的体验。这包括不断改进平台的功能、优化性能并融入尖端技术。其中,会员中心进行部分功能升级,让客户可以以更快、更强、更专业的平台来管理账户。同时,新的功能也使得客户更全面且便捷地查看ATFX提供的专业资讯、新闻以及专业的投资分析报告。

其次,为尽可能满足用户对知识和资讯全面性、时效性和个性化需求,ATFX分析师团队将运用即时新闻、指标、技术和基础分析、模式识别以及大资料工具,以文字及视频等形式,为客户提供24/5小时的全方位知识与资讯。全球各地办事处还会立足当地市场,为当地的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我们坚信应用新科技需适应投资者需求多元且快速变化外,风险管理亦不可或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也将追求金融科技所带来的市场机遇,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和突破。

2024年迪拜金融博览会对ATFX而言是新年里参加的首场大型活动,其卓越表现赢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誉,这为我们接下来在全球参加大型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们后续活动提供了优良范本。然而,我们会在此基础之上不断创造新的奇迹,这与品牌秉持的开拓进取、创新变革理念一脉相承。未来,我们还将积极应用科技创新技术,通过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科技结合具特色的金融产品,完善多元化平台运作,为客户创造多维度数字交易服务体验而不断奋进。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