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女性睡眠困境,ubras呼呼睡衣探索舒适睡眠新答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22





睡眠作为占据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头等大事,是帮助人体调节免疫、恢复精神、解除疲劳的必要生理过程。然而,白天产生的情绪直到睡前还在脑袋里翻涌,半夜倏忽梦醒又想起了那些恼人的琐事……这样的情况却常常在女性的睡眠中上演,“看到大家都有黑眼圈我就放心了”是她们对自我睡眠现状的调侃,轻松幽默之下,也许正潜藏着关于睡眠健康的诸多无奈。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ubras联合36氪旗下后浪研究所发起女性睡眠调查,获得大量真实消费者的心声吐露,并最终形成了《2024女性睡眠质量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基于1180名女性的真实体悟,于多维度的数据洞察中解码女性的睡眠真相,将一份专属女性的睡眠质量说明书呈现在大众面前,希望帮助女性离舒适好睡眠更进一步。

探索女性睡眠“困”扰,呼呼睡衣疗愈身心

睡不着、睡不好、睡不够……当代女性有着形形色色的睡眠“困”扰,报告显示,仅有2成女性敢说“我从不失眠”,“睡个好觉”成为奢望,“睡眠债”更是越欠越长,6成女性会选择在关灯后闭眼躺床上,企图“强行入睡”,结果却可能是睁眼到天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问“谁偷走了我的睡眠”?

身体已经躺平,脑袋里的情绪却还在狂飙,是女性睡眠质量难以达标的首要原因。置身于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因完不成的KPI而陷入焦虑,辗转反侧;因被家庭围困而变得抑郁,梦中惊醒;当然也有因睡前开启娱乐模式,越玩越兴奋……睡眠质量如同一张晴雨表,诚实地记录着女性的喜怒哀乐。报告发布后引起了广泛共鸣,话题#女生真的不能带着情绪过夜#随之冲上微博热搜第5位,截至3月21日中午,话题阅读量高达3694万,4045人参与讨论。

室温、噪音等睡眠大环境及睡衣、床品等睡眠微环境也与睡眠质量紧密相关,值得注意的是,贴身衣物不舒适位列影响因素前三,受其影响的女性占比达到25.3%。对此,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延平亦表示:“穿舒适柔软的睡衣会让女性的身体更加放松,同时会给情绪带来好的影响。睡衣在材质上建议选择舒适,贴合度高的睡衣。现在天气逐渐变热,想保持睡眠时皮肤的干爽,睡衣的透气性也要更好,穿上才不会有闷热的感觉。”

为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睡眠体验,通过关注舒适好睡眠与情绪之间的联系,ubras推出了呼呼睡衣,“呼呼”即代表每个人理想的睡眠自由,能够卸下情绪包袱呼呼大睡。该系列产品具体包括云棉草本、薰衣草、全棉三大系列,满足用户的全场景睡眠需求。

基于对专业领域优势技术的匠心打磨,云棉草本系列面料通过黄金配比,兼具了棉的挺阔感与草本纤维的柔软感,有效抗菌防螨,索罗娜纤维的纱线级天然凉感让面料贴肤更清凉爽滑,微弹簧织造结构抗皱且不易变形。薰衣草系列面料采用纯木源纤维,能够快速吸湿排汗,Naia™纤维的加入,满足裸感深睡需求,据了解,该纤维也被称为“二十一世纪最聪明的线”,具有超强的光泽度、垂坠度、柔软度,香味微胶囊的存在则会释放薰衣草香味,自然疗愈,2024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51届(2025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中,该面料也凭借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荣获优秀奖。全棉系列面料为100%全棉,亲肤透气,春夏入睡不闷。

创新拓展舒适外延,温情陪伴女性成长

当春风拂面而过时,让人昏昏欲睡的春困也悄然找上门,在此背景下,ubras联合新世相发起「春眠征集令」,全网征集用户自己想要在这个春天多睡一会的理由,并以那些令人「春眠不觉晓」的瞬间:小猫咪已经鼾声四起了、草坪已经铺好了新的四件套、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好了……邀请大家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睡眠熨平纤屑蜷伏的疲倦,续存整个春天的能量。

此外,最新发布的TVC《忘记时间,呼呼大睡》中,ubras讲述了一个在春天好好睡觉的故事,不同场景下的女性在烂漫的春光里与呼呼睡衣相拥,屏蔽一切外界复杂信号,清空归零所有垃圾情绪,将身体和精神都沉入自由,以呼呼声奏响入眠协奏曲,在舒适中呼呼大睡。

作为女性舒适贴身衣物专家,从开创无尺码内衣,解决女性因内衣尺码标准不统一而挑选困难和穿着不舒适的痛点,到肌底衣的诞生,只为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秋冬贴身衣物不易起静电和贴身的需求,ubras在探索迭代、创造舒适的路上从未止步,秉承用户至上的产品主义理念,持续关照并回应着女性对于贴身衣物的需求。

而不断引领贴身衣物行业风向的背后,是ubras对产品力的极致追求,通过对面料、工艺的精心研发,已累计获得200余项科学专利,并在2021年,与东华大学联合成立了“东华大学×ubras内衣材料联合研发中心”,共同孵化前瞻性贴身衣物材料创新成果,推动材料学研发成为中国贴身衣物行业发展的引擎。

在产品之外,ubras致力于成为女性成长过程中温情的陪伴者,因此,无论是在品牌成立六周年时将logo从“Ubras”改为“ubras”,意为From U to us,与更多女性用户站在一起,成为“我们”;还是用无尺码内衣鼓励女性舒适的自由,用软支撑内衣力挺女性向上的自由,用肌底衣守护女性温暖的自由,以及关注到好睡眠与情绪间的隐秘呼应,用呼呼睡衣陪伴女性舒适睡眠的自由,以睡眠软实力诠释用户为本,ubras始终以与用户同行的姿态走近女性的生活,在与她们建立温暖、亲密的情感联结中,共同走向更自由、更广阔的天地。

未来,ubras也将始终陪伴在女性用户身边,持续加强产品创新和研发力度,用专业上的孜孜以求,为女性提供更舒适的贴身衣物解决方案。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