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市局(公司)“小题大做”筑牢安全屏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22





近日,辽宁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坚持“小题大做”,从小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学习“小案例”引发“大反思”。锦州市局(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通过对近两年发生的生产安全典型事故的学习,让大家深感震撼的同时,也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刻反思检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效。

揪住“小细节”消除“大隐患”。锦州市局(公司)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风险隐患排查管控,全面排查分拣车间、空压机房、配电室、食堂等重点部位和交通、消防、设备设施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召开“小会议”发挥“大作用”。锦州市局(公司)持续加强对车辆工作的常态化管理,通过晨会、例会等形式,结合当日天气变化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叮嘱,并及时纠正其不良操作习惯,增强其安全驾驶意识。(王婧琳)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