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万钧,蓄势待发,康雅酷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2024成都糖酒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25





作为2024年度的行业大展之一,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3月15日于成都拉开帷幕。

一直以来,糖酒会都是业内人士交流和展示最新产品的重要平台。它不仅是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食品饮料企业全年谋篇布局的战略出发点,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在今年糖酒会,康雅酷借此良机,携旗下多款重磅新品和经典畅销产品再次亮相糖酒会,为现场各位来宾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味蕾体验之旅,共同见证食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了解,为充分满足参展人士的需求,本次糖酒会期间,康雅酷通过搭建良好的展位环境,提供丰富的试吃体验,展示多款样品,扩大品牌影响力,扩大康雅酷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康雅酷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的重磅新品——手打气泡冰粉粉,以嫩滑爽口的口感以及便捷、安全、省力的优势成为整个场馆的焦点。

作为成都希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冲调类品牌,康雅酷从冰粉粉起家,历经二十余年的精心耕耘,现已成为了冰粉粉行业的重要参与者,拥有科研、产品、产业链、渠道等多维优势。旗下除了冰粉粉之外还拥有十多种产品,涵盖凉糕、凉虾粉、布丁粉、冰淇淋粉、白凉粉、液体红糖等,琳琅满目,品种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

不过,作为此次糖酒会上亮相的重磅新品,康雅酷手打气泡冰粉粉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势吗?

还真有。

熟悉冰粉的朋友都知道,传统的冰粉制作过程中需要使用冰籽,而这一过程存在诸多不便之处。首先,便是原材料——冰籽的卫生状况。冰籽作为农产品,采摘后需要在不同场地晒干,卫生难以保证;而手工搓冰粉需要多次揉搓,搓制过程中水分充足,微生物易于繁殖,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其次,每批冰籽质量参差不齐,导致冰粉在颜色和制作数量上存在差异。最后,手工搓制冰粉耗时费力,增加了不少成本压力。

而在本次糖酒会上,康雅酷展现的手打气泡冰粉粉,是在洁净车间内全自动生产完成,每一批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检控制,确保每一批产品质量如一,品质稳定可靠,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方便、更品质稳定的冰粉体验。

康雅酷手打气泡冰粉粉的推出彻底改变了传统冰粉制作方式,告别了手工搓冰籽的繁琐步骤,只需一煮一打,即可轻松完成冰粉制作,实现了更加卫生和便捷的制作过程。它不仅简化了制作流程,更重要的是它成功还原了手工搓冰粉的口感与外形,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地道的味蕾体验。对于那些一直为冰籽价格波动而感到焦虑,或是因手工搓冰粉耗时耗力而犹豫不决的餐饮从业者来讲,康雅酷手打气泡冰粉粉的推出无疑是一个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糖酒会上除了核心新品“手打气泡冰粉粉”之外,康雅酷还同步推出酸梅膏、豆花粉、即食冰豆花等新品,丰富大众味蕾体验。此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老牌明星产品”——冰粉粉、即食冰粉、液体红糖、布丁粉等,也将在此次糖酒会上与各位消费者“再续前缘”,带来更多的惊喜和选择。

本次糖酒是康雅酷展示品牌实力和丰富产品线的大好良机。康雅酷将借此平台加强与潜在客户的沟通与交流,探索更多合作机会。同时还将与行业资深专家、研究学者共同探讨食品行业发展前景,以及更多健康食品产品的开发思路,推动食品行业蓬勃发展。届时,欢迎各位经销商、消费者莅临康雅酷展位洽谈合作,共同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