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上海公司杭州联合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守初心,坚定信念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27





3月26日,中铁置业上海公司杭州联合党支部前往嘉兴市开展“重走一大路”现场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职工们首先来到作为“重走一大路”嘉兴段起点的1921站房,开启了红色教育的序幕。进入1921站房展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陈列的图文史料,一边观展、一边聆听党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前夕的相关历史,沉浸式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历史主题教育。

沿着地砖上镶嵌的“重走一大路”标识,党员职工们走过宣公路、宣公祠,穿过春波门,来到了狮子汇渡口,瞻仰代表们的雕像群,重温了开天辟地的历史一刻,回顾党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年代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追求和情怀。

最后,党员职工们前往嘉兴南湖湖心岛瞻仰革命红船。大家驻足红船边,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学习感悟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干部们在探寻先烈足迹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心,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为下一步工作高质量开展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