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汽车市场历史性时刻!挚达科技助力解决新能源充电桩难题

    4月20日,中国汽车市场发生了一件大事: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历史性时刻。
    2024-04-25
  • 欧洲能源光伏储能展

    欧洲能源光伏储能展

    欧洲国家在2023年将发展再生能源视为区域安全战略一环,光伏市场供过于求。德国、西班牙、波兰和意大利是欧洲地区前四大光伏市场,其中德国和波兰是欧洲装机达标率最高的国家。
    2024-04-25
  • 高温梅雨即将上阵,海尔智家10大场景先行一步

    高温梅雨即将上阵,海尔智家10大场景先行一步

    近来,进入前汛期的华南地区已不知“晴”为何物,前有“泼水式”强降雨频频来袭,导致家里到处都是湿漉漉、黏糊糊,让很多用户困扰不已。这不马上,湿热交加的梅雨季又要来了,想要过干爽、省心、舒适的美好生活,怎么做才能有备无患呢?
    2024-04-25
  • 从博洛尼到贝壳,卡萨帝厨电持续增加销售触点

    从博洛尼到贝壳,卡萨帝厨电持续增加销售触点

    随着审美需求的日益提升,家居美学成为家居产业发展的主旋律。而如何去把握时尚艺术与大众审美的平衡,并与他们建立有效的连接和触达,则是各大品牌在漫长发展过程中所探索的长期命题。
    2024-04-25
  • 湖北蕲春:经营指导不断档 真情服务在路上

    湖北蕲春:经营指导不断档 真情服务在路上

    为提升卷烟营销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服务效率,蕲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实”字入手,从“细”处发力,梳理客户急切问题,把客户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2024-04-25
  • 湖北长阳:“农”墨重彩的木瓜花都

    湖北长阳:“农”墨重彩的木瓜花都

    簇簇红葩间绿荄,阳和闲暇不须催;天教尔艳呈奇绝,不与夭桃次第开。春意渐浓,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的木瓜花如期绽放。
    2024-04-25
  • 施耐德电气:共筑工业SI同盟,共创工业伙伴影响力

    施耐德电气:共筑工业SI同盟,共创工业伙伴影响力

    推进高水平科技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创新生态和合作平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营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2024-04-25
  • 传承雷锋精神,爱心帮扶行动中

    武汉市黄陂区烟草专卖局六指管理所的客户经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人口老龄化的社会背景下,每个人都有责任用真心、真爱、真情去关心、关注、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
    2024-04-25
  •  靠前服务 擘画农网建设新篇章

    靠前服务 擘画农网建设新篇章

    为促进乡村振兴,行业以强化农网建设为关键抓手,致力于优化农网终端运营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推动农村消费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2024-04-25
  • 春风“溢”书香 “阅”享正当时

    春风“溢”书香 “阅”享正当时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营造全单位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浙江杭州临安区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让袅袅书香浸润活力青春、擦亮文明底色。
    2024-04-25
  • AI将诗意装进口袋!合合信息扫描全能王“扫描书籍”功能优化上线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0日至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之际,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联合上海首家图像小说主题书店——安古莱姆书店,共同发起“春天正是读书天”线下公益阅读活动,为公众带来一场春日文学盛宴。
    2024-04-25
  • 艺龙酒店科技:持续拓展赋能边界 推进酒店市场“新质生产力”

    艺龙酒店科技:持续拓展赋能边界 推进酒店市场“新质生产力”

    根据STR数据显示,2024年,头部市场的业绩恢复仍面临挑战。一线城市的年累计入住率和每间可售房收入恢复仍然低于2019年同期。不仅如此,从春节后4周各级别酒店业绩来看,入住率和平均房价恢复均不及去年同期。
    2024-04-25
  • 2024乌镇数据要素产业对接会圆满闭幕 新点软件共探数据要素产业新趋势

    2024乌镇数据要素产业对接会圆满闭幕 新点软件共探数据要素产业新趋势

    4月18日,“2024乌镇数据要素产业对接会”在历史悠久的乌镇盛大开幕。此次盛会吸引了众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领先企业、知名企业家,以及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为数据要素产业的迅猛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携手开启数字...
    2024-04-25
  • “三链协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三链协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近日,信阳罗山县烟草专卖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化“三链协同”措施,全面推进烟草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优化流程链,证件办理更有温度。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进一步简化相关工作流程,完...
    2024-04-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