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帅康集团总裁邹国营荣获中国杰出产业贡献奖

    近日,由亚洲品牌管理学会主办的“城镇化时代,2014中国品牌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暨城镇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帅康集团荣获“2013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集团总裁邹国营荣获“2...
    2014-01-07
  • AMD转型这一年:潘晓明的止血与重生

    实际上,AMD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在2012年7月就开始了与邓元鋆的交接。后者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而离职。邓元鋆并没有如预期那样带领着公司走出困境,而就在2011年初,当他正式上任AMD中国区总裁时,大...
    2014-01-06
  • 柳传志:余额宝让我吃惊 小米营销方式值得学习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几年前,如果问全球PC行业的老大是谁?答案可能有点模糊,但现在,这个名号毫无疑问属于联想。截止目前,联想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百分之16.7,成功超越惠普成为全球PC行...
    2014-01-06
  • 任正非:华为将弃集权式管控

    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近日在公司2013年度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昨日流出。在上述题为《用乌龟精神,追上龙飞船》的讲话中,任正非用龟兔赛跑来比喻华为,并称大公司不是会必然死亡,华为“后发式”追赶可能也...
    2014-01-03
  • 李宁:最坏的日子已成往事

    过去两年,整个体育品牌行业遭遇严冬整体增长出现停滞。平素低调的李宁,不得不重新走上前台,亲自调整公司的转型战略。
    2014-01-02
  • 李厚霖说珠宝消费的感性化转变

    据麦肯锡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随着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成熟,奢侈品买家们的心态也在发生变化,比如说,富裕阶层为炫富等面子追求已明显降低,老买家更喜欢有设计感、能彰显个性品位和富含文化内涵的品牌。
    2013-12-31
  • 柯夏鸣:固守时尚 专注服装

    26年前,柯夏鸣踏入服装行业,没有“移情别恋”过,先是给人做来料加工和贴牌生产,接着与人合伙操盘运营品牌,再到独立运营西域骆驼,他开启了特许加盟专卖先河,在业界首倡跨领域营销,被称为行业中的异数。
    2013-12-30
  • 张瑞敏的“互联网思维”

    将海尔从一个地方小厂打造成一个营收过千亿(2012年整个集团收入约1600亿元)的家电巨头,张瑞敏堪称“中国制造第一人”。
    2013-12-30
  • 华菱钢铁董事长曹慧泉:命运含义是一闪而过

    曹慧泉:现实当中很少有恐惧的事情,倒是做梦的时候会恐惧,比如梦到我的关节出问题,也许这是内心深处的恐惧意识。
    2013-12-27
  • 王健林:从大处着想 与政府共舞

    据福布斯中文网 中国的房地产价格再次处于上升势头,从前九个月的情况看,今年对大连万达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健林来说,似乎又将是一个标志性的年份。
    2013-12-26
  • 施瑜:移动互联网将助网络招聘行业全面转型

    12月底的一个午后,中国人才热线CEO施瑜先生在北京一家咖啡厅接受了金融界网站的专访。施瑜今年6月份从酷6离职,火速加盟中国人才热线并担任公司CEO、jobsDB中国区负责人。
    2013-12-25
  • “节能环保正能量人物”洪培琪

    “浪迹香江几度秋,艰辛创业展鸿猷。鹏程奋翮开新局,商道扬鞭竞赤骝……”上个月,南安市诗词学会会长王国钧一行10多人赴广东东莞大朗镇,拜访该学会名誉会长洪培琪,并赋诗相赠。王国钧的这首诗浓缩了洪培琪几十...
    2013-12-24
  • 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中国下一个倒下的一定是房地产企业

    近日,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在参加某活动时指出:“金融危机一来西班牙倒下的最大企业是房地产企业,中国下一个倒下的也一定是房地产企业。”
    2013-12-23
  • 奥克斯钱旭峰:空调业的又一枝“铿锵玫瑰”

    “参与到此次蓝皮书发布,又拿到了企业颁发的一等奖,我想请您谈下此刻的心情”,在刚刚过去的“奥克斯空调2014全球售后服务蓝皮书”发布会上,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客串起了主持人的角色。
    2013-12-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