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仑:在中国历史上 财富没有成功传承过两代的

    民营企业的传承及富豪们的财产分配问题,历来都是“重头戏”,如果处理不当,这很可能成为家族分裂几企业败落的一个定时炸弹。那么民营企业如何传承?富豪们以“亿”做计量单位单位的家产该如何分割?
    2013-11-04
  • 沈东军获“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中国推广第一人”称号

    10月3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星光璀璨。有珠宝界 “奥斯卡”美誉的“HRD Awards2013”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现场除了揭晓5项设计大奖外,还颁布了一个特别奖项——“比利时优质切工...
    2013-11-01
  • 唐芬: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

    不久前,远大在长沙盖世界第一高楼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在常人看来,盖房子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可是在远大住工总裁唐芬眼里,盖房子像搭积木一样便捷。
    2013-10-31
  • 冯军:企业走出去不能有麻将思维

    麻将让部分中国企业家一直以来习惯了互相“残杀”,缺少合作精神。因此,中国企业如果按照麻将的规则走进世界市场,企业的成长空间有限,必须掌握“抱团”的机制
    2013-10-30
  • 华润三九总裁宋清:继续扩大销售终端覆盖面

    在当日与投资者交流活动环节,就投资者提出的关于公司核心竞争力、未来利润增长点等多个问题,华润三九总裁宋清一一进行了详细回答。
    2013-10-29
  •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无申办民营银行计划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26日在合肥表示,万达集团没有做民营银行的打算,现在银行赚钱主要是垄断造成的,如果银行打破垄断,银行也将成为高风险行业 ,一旦民营银行许可权放开,真不一定能比其他行业赚钱。
    2013-10-28
  • 赵友永:以系统化思维领导企业创新

    近日,2013年中国国际金融展以“创新信息金融 服务社会民生”为主题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由广电运通研发制造的VTM( Video TellerMachine)远程视频柜员机设备,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和...
    2013-10-25
  • 缔元信CEO秦雯:大数据应用之网络广告投放十步法

    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金网奖”颁奖典礼暨2013网络营销高峰论坛上,缔元信CEO秦雯女士分享的“大数据应用之网络广告投放十步法”,引起了业界热议和媒体关注。
    2013-10-24
  • 冯仑:脖子以上的拿捏 向柳传志学“分苹果”

    公司治理的核心是利益分配。万通借鉴联想的“分苹果计划”,不仅平衡股东群体的利益,同时也运用于对高管团队的股权激励。做公司好比大家一起种苹果,所有的利益关系人,不仅明确知道苹果什么时候会熟,更清楚能放多...
    2013-10-23
  • 腾讯刘胜义:中国正处于移动化浪潮之巅

    在国庆假日期间,作为全球第四大互联网公司,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先生受邀来到美国久负盛名的华盛顿Georgetown大学,分享了来自中国的移动化快速发展步伐以及移动化时代的营...
    2013-10-22
  • 周鸿祎:奇虎近期不会涉足金融

    支付宝携手天弘基金,百度联合华夏基金,微信与中国人保财险展开合作……在互联网公司纷纷大举进军金融领域之际,行业巨头之一奇虎360却始终按兵不动。昨天,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明确表示,近期还是想守住安全...
    2013-10-21
  • 新天地罗康瑞 :拒绝克隆欲再造“奇迹”

    今年3月1日起,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始独立运营,管理瑞安房地产的商业项目,罗康瑞也亲自出马,担任起中国新天地的主席。
    2013-10-18
  • 乐桃CEO张薇:只会做营销的品牌一定消失

    “线下品牌之前对电商不熟悉,但随着传统品牌的大规模进入,对于所有的品牌来讲要求是一致的。”张薇表示,单纯只会做营销的品牌最终一定会消失。
    2013-10-17
  • 张茵蝉联低碳首富

    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3胡润低碳富豪榜》,张茵家族以财富245亿元连续五年蝉联“胡润低碳富豪榜”首富,“光伏精英”李河君与桑德环境的“污水大王”文一波、张辉明夫妇以财富130亿元并列第二。
    2013-10-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