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中车举办“追逐机车梦 童心向未来”主题活动

    中国中车举办“追逐机车梦 童心向未来”主题活动

    近日,中国中车举办了“小车迷开放日”暨“追逐机车梦 童心向未来”主题活动。小车迷们“寻宝”大同机车厂史馆,在这座“火车头的博物馆”里感受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发展历程,了解新一代绿色、智能的轨道牵引技术。
    2023-05-11
  • 中国中检:聚焦主业主责 奏响改革最强音

    乘三年改革之新风,展央企鲲鹏之雄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来,中国中检切实履行好国家综合质量服务机构的责任任务,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以开拓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53项改革举措100%完成率,交上了一张有力有为的改革答卷。
    2023-05-10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开展“同心同行更有为”企业文化共识营活动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开展“同心同行更有为”企业文化共识营活动

    为宣贯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深化全员价值认同,统一全员文化共识,发挥企业文化的思想引领、行动指引作用,4月26日,福州分行“同心同行更有为”企业文化共识营顺利开展,由各部室推选48人参与此次活动。
    2023-05-09
  • 华能澜沧江强化精益管理 争创一流绿色电力企业

    华能澜沧江强化精益管理 争创一流绿色电力企业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澜沧江)践行“构建和谐电站、奉献绿色能源、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绿色电力企业”的战略目标,以价值创造为关键抓手协同优化各类资源配置,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
    2023-05-06
  • 陕煤集团:让文明单位创建蔚然成风

    陕煤集团:让文明单位创建蔚然成风

    自陕煤集团成立以来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通过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推动基层各单位树立文明新风、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好形象,在文明创建方面探索出了许多宝贵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
    2023-05-05
  • 中建科工:深化改革激发新活力 聚焦创新释放新动能

    中国建筑旗下中建科工作为“科改示范企业”,将改革创新作为激发企业活力动力的“关键一招”,着力在科技创新、市场化改革、管理变革等方面抓落实。
    2023-05-04
  • 33项一类成果,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在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竞赛中再创佳绩

    4月25至28日,2023年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评审会在防城港召开,经过角逐竞争,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共获得2023年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类成果33个
    2023-05-01
  •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坚持标准引领助力转型升级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坚持标准引领助力转型升级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有色”)坚持技术标准发展战略,始终将标准化工作纳入企业发展规划,通过“标准体系构建、标准研制、对标达标、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创建”等标准化实践
    2023-04-28
  • 广州(洛阳)工程公司卓越企业文化节开幕

    卓越企业文化节系列活动是广州(洛阳)工程公司紧紧围绕中国石化新使命新任务,高质量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
    2023-04-27
  • 中国中化举办“我向化学家提问题”活动

    中国中化举办“我向化学家提问题”活动

    近日,中国中化举办“我向化学家提问题”首场现场活动。中国化工博物馆携手先正达集团的生物育种专家以解码“现代生物技术育种与化学”为主题走进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为1600余名初中学生带来精彩大师课。
    2023-04-26
  • 中铁十四局三公司:“行动学习”让基层党建更出彩

    中铁十四局三公司:“行动学习”让基层党建更出彩

    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四局三公司党委紧盯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这一方向,全面推行“行动学习”工作法,探索运用这一模式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中心工作添新招、创实效。
    2023-04-25
  • 青山热电厂焕发工业遗产的“新光彩”

    青山热电厂焕发工业遗产的“新光彩”

    岁月无声,历史有言。工业遗产是中国特色工业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见证工业奇迹的“活化石”和教科书。2021年12月13日,工业信息化部发布了第五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国家能源集团推荐的武汉青山热电厂入选。
    2023-04-24
  • “智取”创新制高点 兖矿能源大力实施科技强企

    “智取”创新制高点 兖矿能源大力实施科技强企

    日前,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兖矿能源)披露了2022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008.3亿元,同比增长32.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7亿元,同比增长89.27%。
    2023-04-23
  • 三峡集团举办“大手拉小手”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

    三峡集团举办“大手拉小手”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

    为响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守护碧水青山,增强青少年节约用水、保护水源意识,近日,三峡集团举办“大手拉小手”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
    2023-04-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