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 提出“电比油低”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01





  近日,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推出5款DM-i车型和5款EV车型。


  2023年,秦PLUS冠军版曾通过“油电同价”策略,逐渐挤干曾经加价销售的合资燃油车的价格水分。一年后,比亚迪再次喊出“电比油低”的口号,此次上市的秦PLUS荣耀版DM-i车型首次进入7万元区间,官方指导价为7.98万元至12.58万元;EV车型也进入10万元区间,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至13.98万元。


  降价的同时,相比老款,秦PLUS荣耀版还进行了增配,全系新增白釉青外观配色,升级了智能语音系统,并配备了智能上下电功能。


  据介绍,秦PLUS荣耀版搭载了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技术,能给用户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驾乘体验,零百加速7.3s,百公里亏电油耗3.8L,综合续航1245km。


  秦PLUS EV车型则采用了e平台3.0核心技术,匹配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和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配备高安全刀片电池,性价比突出。


  业界分析认为,秦PLUS之所以能在焕新升级的同时实现“电比油低”,主要得益于其家轿市场的规模效应和比亚迪垂直整合的实力,可以在保证整车收益的情况下,最大限度让渡零部件环节的利润。


  比亚迪方面称,秦PLUS荣耀版的上市,一方面将激活新能源市场增量,加速下沉市场“油转电”,另一方面也会继续扩大其在A轿市场的领先优势。(傅勇)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