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65万辆,奇瑞艾瑞泽系列玩转多样营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23





  产品力+营销力,当两者兼备,便能如开挂一般, 奇瑞艾瑞泽系列便是如此。奇瑞“5+1”质量管理模式、“V”字型正向开发体系与流程、CPS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各项指标加码,助推奇瑞质量迎来质变,上升26个名次, 与众多合资品牌处于同一水平线。


  产品质量是生命力,但更重要的,艾瑞泽系列的每款产品,都坚持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深入挖掘年轻人的喜好和诉求,从外观设计、内饰细节、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焕新升级。


  正所谓酒香也怕巷子深,除了有好的产品,营销更是火力全开,将年轻、时尚、科技化的产品特点,与足球、音乐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元素相结合,各种紧贴年轻人的创新性的营销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与产品价值。


  比如,最近结束的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12月15日,来自全国各城市分站赛的冠军队伍与5支特邀外卡球队齐聚广州,向总冠军发起冲锋。在一场场激情澎湃的赛事后,湖北大学新阵营队凭借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一举摘得全国总冠军头衔。据悉,整个赛事覆盖全国数十个省份,撬动数万人报名参与。


  这只是奇瑞在体育圈层营销的一个小小缩影。除了足金联赛外,还有成为“2019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赛事服务专用车,邀请世界足球先生菲戈、足球名宿马明宇现场助阵艾瑞泽冠军版上市。同时,还有今年初,打造的“艾瑞泽和朋友们的春季运动会”,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万余名粉丝欢聚在一起,尽情享受了一次春日运动狂欢,充分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艾瑞泽的营销怎么可能仅限于体育圈层,明星营销领域,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比如今年初夏时节,艾瑞泽双子星Pro版正式上市,借助明星古力娜扎代言,打造“爱上娜扎爱上艾瑞泽”核心话题,公关互动曝光量总计超过1亿。


  同时,艾瑞泽双子星Pro版还成为了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官方指定用车,全程为国民校草保驾护航,通过青春、吸睛、颜值与实力兼备的选秀节目,迅速揽获年轻观众喜爱。还有之前的咪咕音乐节等等。


  此外,在互动营销上,奇瑞举办了10万人参与的奇瑞家宴。在收获满满的一年,奇瑞艾瑞泽系列凭借产品力+营销力,受到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用户总量突破65万辆,并在11月份销量达到12057辆,环比增长7.67%,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辆。


  跨越65万辆,迎来更多年轻人,瑞泽系列也助推奇瑞汽车攀高峰。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达到65.18万辆。除了国内销量的稳步增长,奇瑞艾瑞泽在国外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陆续出口至智利、秘鲁、巴西、埃及、沙特、哥伦比亚、阿根廷、乌拉圭等23个国家。


  转自:新快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跑着步唱着歌 奇瑞这次营销要玩出什么花样

    跑着步唱着歌 奇瑞这次营销要玩出什么花样

    3月18日,奇瑞汽车携艾瑞泽5致青春版与瑞虎3x在广州举行了第三季强音酷跑节的开幕活动;同时官方公布了艾瑞泽5新增车型的售价,7 09-7 89万元。
    2018-03-20
  • 深耕俄罗斯市场多年 奇瑞深受经销商和用户喜爱

    深耕俄罗斯市场多年 奇瑞深受经销商和用户喜爱

    近期由俄罗斯汽车经销商协会(ROAD)发布的“2018年经销商满意度调查”排名中,奇瑞摘得桂冠,成为俄罗斯经销商最满意的品牌。
    2018-05-17
  • 奇瑞汽车借体育营销提高全球知名度

    奇瑞汽车借体育营销提高全球知名度

    近日,奇瑞汽车携旗下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共计11款车型15辆整车亮相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包括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EX)、艾瑞泽GX、瑞虎5x 1 5L、瑞虎7 FLY款、瑞虎8,以及eQ1(小蚂蚁400)、艾瑞泽5e 450和瑞虎3xe 480...
    2018-11-23
  • 拓展未来 奇瑞深度布局自动驾驶

    近日,奇瑞旗下的智能化战略品牌“奇瑞雄狮CHERYLION”与包括美团、酷我音乐、喜马拉雅、考拉FM听伴在内等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签订生态合作协议,在智能汽车方面将展开深度合作。
    2019-02-15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