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借体育营销提高全球知名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23





奇瑞全新艾瑞泽GX亮相2018广州车展。资料图片


  近日,奇瑞汽车携旗下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共计11款车型15辆整车亮相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包括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EX)、艾瑞泽GX、瑞虎5x 1.5L、瑞虎7 FLY款、瑞虎8,以及eQ1(小蚂蚁400)、艾瑞泽5e 450和瑞虎3xe 480等3款新能源产品在内的主力车型悉数登场。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表示,今年1至10月份,在国内汽车市场遇冷的环境下,奇瑞集团实现了逆势增长,累计销量592514辆,同比增长15.2%,连续8个月实现快速增长。


  祁素彬介绍说,作为奇瑞在轿车领域的创新车型,艾瑞泽GX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的产品优势,其搭载的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系统,带来了超越同级的高性能操控,实现百公里加速9秒,0至60公里加速4秒,并搭载了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自10月10日携手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EX)上市以来,两款车型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


  在本次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还与“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组委会举行了官方合作签约仪式。奇瑞汽车将正式签约成为该项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同时旗下艾瑞泽GX将成为“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官方指定用车。


  祁素彬指出,此次成为“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官方指定工作用车,将进一步扩大艾瑞泽GX和奇瑞汽车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艾瑞泽GX进入全球市场奠定基础。


  “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组委会委员杨东为先生表示,世界巡回赛为企业接触年轻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艾瑞泽GX车队代表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艾瑞泽GX服务车队的一员,接下来我会用出色的表现,为‘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为参赛队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是目前全球最高级别羽毛球个人赛事,收视范围覆盖全球。(记者 钟源)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体育营销+娱乐营销 成为彩电品牌助推器

    体育营销+娱乐营销 成为彩电品牌助推器

    海信宣布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成为世界杯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康佳多媒体日前又签约西甲,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并开始启动体育营销年。
    2017-08-02
  • 体育营销“大年” 企业“蹭热点”如何出效益

    体育营销“大年” 企业“蹭热点”如何出效益

    尽管中国足球没能入围俄罗斯世界杯,但并不影响我国企业参与的热情。当广大球迷沉浸于赛事中时,各大品牌也想方设法地进入了公众的视线,花式营销无处不在。
    2018-07-11
  • 百岁山加码体育营销 与顶级赛事合作不断

    百岁山加码体育营销 与顶级赛事合作不断

    百岁山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饮料行业中尤其是矿泉水行业第一个走出国门在海外设立水源地的企业,现阶段百岁山的出口版图也已延展至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
    2018-09-05
  • 深化体育营销 康佳抢占品牌年轻化C位

    深化体育营销 康佳抢占品牌年轻化C位

    如今,中超联赛已超过日本J联赛、韩国K联赛等,跃居为亚洲最值得关注的足球联赛。围绕人气赛事,各大品牌也竞相在中超联赛上发力体育营销。
    2018-11-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